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下学期大四找工作了,该怎么学?
huanglishu
2012-07-10 11:25:42
我是学计算机的,下学期大四找工作了,自己自学了下Java和java web(不是学的很扎实的那种,因为要学的太多) ,也还没有看框架,没系统的做过项目。C和C++基本全忘了!虽然挂着一本的牌子,但自己感觉没学到很多东西,十一月份的时候就要校园招聘了,想再系统完整的扎实一下JAVA,求大神鄙视,然后指导!!
...全文
207
7
打赏
收藏
下学期大四找工作了,该怎么学?
我是学计算机的,下学期大四找工作了,自己自学了下Java和java web(不是学的很扎实的那种,因为要学的太多) ,也还没有看框架,没系统的做过项目。C和C++基本全忘了!虽然挂着一本的牌子,但自己感觉没学到很多东西,十一月份的时候就要校园招聘了,想再系统完整的扎实一下JAVA,求大神鄙视,然后指导!!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ibei_march
2012-07-12
打赏
举报
回复
LZ, SSH是混饭吃最基本的技能. 用这个玩意做个项目,边学边做,到了面试的时候提上这个项目,就容易过了.
happy-man
2012-07-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找工作得有项目经验、所以、尝试着去做些东西。项目经验是IT人士的敲门砖。。。
authorzhh
2012-07-12
打赏
举报
回复
然后可以学一下如何结贴。
authorzhh
2012-07-12
打赏
举报
回复
java的东西不多,学起来很快。
先java基础复习下,然后jsp、servlet、jdbc,接着用学过的知识做一套web系统。
然后学hibernate、struts、spring、jquery……边学边写项目,写是重点。
啊星
2012-07-11
打赏
举报
回复
顶一下 大家一起加油 我也大四了
huanglishu
2012-07-11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是什么专业的?也在学Java吗?一起交流下不?我QQ 346765627
嵌入式系统
学
习路线:从C语言到RTOS/Linux的四年规划
嵌入式系统作为融合硬件与软件的计算机系统,其核心在于微控制器与专用软件的协同。理解其
工作
原理,需要掌握从底层寄存器操作到上层系统调用的完整技术栈。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嵌入式技术是实现设备智能化的基石,具备高度的工程价值。对于
学
习者而言,一条清晰的
学
习路径至关重要。本文聚焦于**STM32**微控制器和**FreeRTOS**实时操作系统,通过项目驱动的
学
习方式,系统性地构建嵌入式开发所需的系统思维与工程能力,为从事智能硬件、工业控制等应用场景打下坚实基础。
准大
学
生,如何预习计算机专业?
本文为高中生提供暑期计算机
学
习路线,涵盖编程语言、计算机基础知识、web技术栈等,强调动手实践与行业关注,旨在激发
学
习兴趣,为大
学
专业
学
习打下坚实基础。
实验班难忘的人
包世界,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与长江大
学
合作创办软工10801班,通过分享个人经验和指导,帮助
学
生规划职业生涯,培养团队精神,提升专业技能,为步入社会做好准备。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