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主板,你用过吗?我遇到的问题像见鬼!!谁能给个解释?

lyh89 2012-07-11 09:24:54
我网吧加配20多台电脑,第一次使用英特尔的CPU,I35400,电脑公司就帮我挑了款英特尔主板GA-H61M-D52,我想英特尔CPU配英特尔主板没错吧,就定下了。没想到问题出现了:1、耳机声音没我以前的老机子大,听歌开到最大没立体声效果,不适合网吧使用;请技术换过系统、驱动,耳机等都是一样,反映到英特尔公司服务部回答说不属于技术问题不于处理。我只好认倒霉了。2、后面出现的问题我更不好反映了,偶尔这台出现网络连接中断,基本上大部分机子都出现这问题,我们技术员换水晶头,换系统试过都解决不了,为什么我会说是见鬼的问题,有人说这台机子会出现网络连接中断,刷卡走了换个人去玩它又不出问题了,后面换个人又会出现。我们发现较频繁的那台我喊技术员去看他试了几个小时也没出现问题,你说奇怪不?这问题我假如反映给英特尔更不可能解决了吧。3、跟第二个问题差不多但没那么频繁,鼠标用段时间会不动了,要喊网管去拔出来再插进去就可以用了。也不是单指哪一台,偶尔这台偶尔又是另一台。
问题出现一年了,我为什么现在才发贴,因为后两个问题是连我自己也不敢确定的问题,也是影响网吧生意的大问题,不敢乱发言。现在我忍无可忍,换了块技嘉的主板上去,其他不变试用了近两个月都没出现以上的问题。如有这问题有人还没查出问题的请换块主板试下看。我深受其害才发这贴好让同病相连的尽快解决问题。如有不同看法请留言。
...全文
26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