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嵌入式开发版块下面能否建一个android开发的子版块呀?

zhengmeifu 2012-07-11 10:07:39
我在:https://forum.csdn.net/SList/Android// 这个版块里提问android系统移植的问题,都没人回答,http://topic.csdn.net/u/20120704/10/9aa0120f-91c8-4aff-9af7-fc8722b2a314.html, 相比我们wince版块差多了。请问版主如何新建一个版块呀?这个“硬件/嵌入式开发”版块人气比较旺。
...全文
11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简单并快乐着 2012-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ux 一直都是 wince的 软肋板块
没人回复你的,移动开发的那个是做app 的居多
----------------------------------------
做过wince的人,linux 也没那么难的。android难就难在
framework JNI和HAL 和java app 的联调,环节太多了。
zhengmeifu 2012-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发的就是移动平台下的android版块,很没人气。内核驱动版块我去看看
David_Hu 2012-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移动平台下面有一个android版块好不
再个硬件/嵌入式开发下面有个内核驱动版块

1,0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