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地图热点区域动态变色(asp.net)

vrvwjm 2012-07-11 05:13:17
现在有一个周时间实现这个功能,各位兄台谁知道如何用asp.net(c#)能实现这个功能,这是我的处女贴 。实现效果图如下所示
有一张普通的jpg格式图片(相当于一个区域地图),图片上分了几个热点区域,现在要让后台自动传递一个值,使得热点区域能根据每隔10秒传递来的参数值热点区域变颜色,从而达到一个预警的效果。
如果asp.net无法实现 可以用别的开发工具实现也行!谢谢了……
...全文
76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lei7758521 2014-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flex 或者 javascript技术有能实现简单的地图热点渲染的吗,请各位推荐一下,api丰富的,常用的,谢谢!
lj051419 201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java_pk_net 的回复:
怎么实现的?能帮我下嘛?我现在也急着弄这个东西,我的qq 287412469
这是个例子: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lj051419/4201123 下载下来看看
java_pk_net 2013-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实现的?能帮我下嘛?我现在也急着弄这个东西,我的qq 287412469
lizhengdao1314 2012-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确实不好做。你的图片是用Map来定位的吧,确实不好做用JS的话。
只能为每一个热点区域再建一张透明的PNG图,这图是此热点区域的颜色已经加深,其它区域都是透明,这图的命名用此热点区域在MAP的id命名。
每次前台用js中的setInternal,10秒轮循一次,调不同的PNG图片覆盖。

此做法,热点区域不多的情况下可以做,若是热点区域多的话,要做很多PNG图,还是用FLASH吧。
vrvwjm 2012-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大牛指点 处女贴很失望
licai1210 2012-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你一个思路,保存你图片热点区域的相对坐标,然后根据传进来的值在热点区域显示一个DIV给出预警
vrvwjm 2012-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手赶紧来看,这个资料确实不好找……

62,0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