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工作5年左右的,“薪情”如何?

MikeoLeo 2012-07-11 05:25:20
问一下工作5年左右的,您所在的工作城市,您的“薪情”如何?
...全文
25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J- 2012-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朕冒着很大的风险再顶一下。朕能做的就这么多了。要不然,什么稀奇古怪的想法就都出来了。。。
再次表示歉意。
-AJ- 2012-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表示一下歉意,昨天心情不好。而且,我注意到这是楼主第一个帖子。我这样的回复,难免会打击积极性。所以,我先回答你的问题吧。

一直不想说具体年薪(以前类似的帖我也没提过,见谅)
但是为了支持一下楼主:工作时间不到5年,每年从年薪中拿出一部分孝敬父母,大约50K,就说这么多吧。
-AJ- 2012-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横向比较无止境,糟糕薪情无尽头。

为什么不能自己过自己的生活呢?一定要比着活么?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