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问一下工作5年左右的,“薪情”如何?
MikeoLeo
2012-07-11 05:25:20
问一下工作5年左右的,您所在的工作城市,您的“薪情”如何?
...全文
251
3
打赏
收藏
问一下工作5年左右的,“薪情”如何?
问一下工作5年左右的,您所在的工作城市,您的“薪情”如何?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AJ-
2012-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朕冒着很大的风险再顶一下。朕能做的就这么多了。要不然,什么稀奇古怪的想法就都出来了。。。
再次表示歉意。
-AJ-
2012-07-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先表示一下歉意,昨天心情不好。而且,我注意到这是楼主第一个帖子。我这样的回复,难免会打击积极性。所以,我先回答你的问题吧。
一直不想说具体年薪(以前类似的帖我也没提过,见谅)
但是为了支持一下楼主:工作时间不到5年,每年从年薪中拿出一部分孝敬父母,大约50K,就说这么多吧。
-AJ-
2012-07-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横向比较无止境,糟糕薪情无尽头。
为什么不能自己过自己的生活呢?一定要比着活么?
我的JAVA面试经验(5
年
左右
工作
经验)
本文是一位拥有5
年
经验的南京Java程序员的面试经历分享,包括他在多家公司面试过程中遇到的
问
题,如多线程、JVM、Spring、数据库等技术的面试重点,以及对面试技巧和公司选择的建议。文章反映了面试中常见的
问
题类型和程序员对技术掌握的重要性。
不能共情你还当什么领导
本文通过一个真实案例探讨了领导者缺乏共情能力对员工及团队产生的负面影响,并强调了在管理
工作
中理解和运用共情的重要性。
某东14薪变16薪,是诚意还是套路?
本文通过几个虚构的场景揭示了某公司在从14薪调整到16薪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套路,分析了这种调整如何影响员工的薪酬结构,并探讨了背后的企业策略。
还记得那个“跳槽涨薪“的
年
代吗?
博主分享十几
年
前移动开发就业盛况,2011
年
起移动互联网兴起,iOS、Android 开发岗位薪资高。当时非计算机专业人员经培训也易入职,跳槽涨薪普遍。如今就业环境差,
年
轻人找
工作
难,最后博主还推荐了 AI 社群和相关星球社群。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