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广告能不能做完善点?

freesialiu 2012-07-11 07:50:17
今天逛CSDN,无意点开了推荐的链接:http://blog.csdn.net/lihuoming/article/details/7712837
本来平时都没那份闲情去看这类东西,今天不知道什么多看了一眼,不看则已,一看吓了一跳,这博文是人写的还是鬼写的:
以下是复制的原文:

下面是发生在传智播客的真实故事:

我叫孙静文,今天是一名大学毕业生,大学学的专业是机械类专业,我现在完全可以想象到,如果在没有遇到传智播客和张老师的情况下,我现在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如果没有遇到他们,我现在一定是工厂里的一名机械工人,每天连续工作着12个小时才可以换来12个小时的休息,在炎热的夏天还要穿着厚厚的工服,时刻都要担心着自己的安全,可以说是传智播客和张老师改变了我的人生,让我过上了现在的生活……

2012年2月18号,我正式成为传智播客网页设计与制作就业班的一名学员,也第一次见到了张老师。当时来参加这个培训,就是为了脱离我以前的生活,心里唯一的信念就是在这里好好学习,将来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在认识传智播客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象过一个培训机构会像它这样负责,在我的印象里,几乎所有的培训机构都是把赚钱放在第一位,只要你交了学费,学不学是你的事……但是传智播客让我改变了这一观点,它是真正的为我们着想,就拿简单的一件事来说,本来我们是2个半月的课程,但是张老师为了让我们学习的更全面,就经常给我们加课(免费的),给我们补充了好多不在课程范围内的知识,一直上了将近三个月才让我们毕业。本来每天下午5点就会放学,但我也记不清有多少次张老师在放学之后还会继续给我们讲课,讲到很晚才结束,甚至有时候连星期天都不“放过”我们,要给我们补一天课。当时会有些抱怨,但现在才体会到张老师的良苦用心,他是占用了我们的休息时间,可是他不也牺牲了自己的时间吗?而在这一刻,我们收获了,他却是在付出。如果不是他,我们现在找工作也不会这么容易。在快毕业的时候,张老师就忙着为我们联系公司,帮我们找工作了,毕业之后还经常询问我们的近况,有好的工作也会告诉我们让我们去面试,记得张老师曾经说过一句话,“我不希望我们只是师生关系,更不希望在你们毕业之后我们就没有联系,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是朋友”。现在,他真的做到了这一点。
毕业之后,我看到慧聪网在招聘,当时我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投了简历,根本没有想过会被录用,不是我不自信,实在是这个公司对于我这个只学习了三个月知识的人来说实在有点“高攀”的意思。再投简历的第二天慧聪网让我去面试,在经过面试和机试后,面试我的经理直接告诉主管带我去办入职手续,我当时就感觉有点不可思议,在拿到入职手续之后我才确定这是真的。现在的我每天都很有激情的去工作,因为我喜欢这份工作。

如果没有传智播客和张老师,我现在不可能有机会在一家上市公司工作,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真的发生在了我的身上,所以我是真的感谢传智播客和张老师,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现在的生活,是你们将我的人生改变了,谢谢!


哥们,真实故事哦。
...全文
13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aokai10 2012-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人正在传智播客培训,张老师没见过,但是我们的老师的确很好,就跟我以前高三的老师一样,我觉得做到这样的培训机构已经不错啦
-AJ- 2012-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的回复:]

2012年2月18号 之后竟然见过张老师??
[/Quote]

假使我是个没有原则,只认钱的人,那么你来打广告,不管多离谱,只要钱够,都可以。
幸好,我是个有原则的人。不挣昧心钱。
freesialiu 2012-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12年2月18号 之后竟然见过张老师??
freesialiu 2012-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意思是做广告要尊重 已故名人 。。。。
-AJ- 2012-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表扬的还很不够,文学功底太差。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