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项目中,用GSON解析JSON问题

Younghae 2012-07-12 05:40:41
在服务端解析hibernate获取的实体类为JSON字符串,但是无法解析,总是报错

这个users类里有容器类的对象属性,是多表关联的。不知道为什么报错,如果谁有这方面经验,帮我提示一下,大概出错的原因会有那些,我现在没思路排查错误。


Query query = session.createQuery("from Users");
List usersList = (ArrayList)query.list();
//session.merge(usersList);

System.out.println(usersList.size()); //这里实体类获取成功
Gson gson = new Gson();
String jSonStr = gson.toJson(usersList); /这里报错!
System.out.print(jSonStr);
...全文
24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出的什么错都没说。
xianwangkai 2013-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保证list不能为null 然后你看你的user类是否引入其他类作为成员变量,你先尝试屏蔽那部分,然后在获取然后在取值看看、 实在不行你试一试json这个jar不用gson这jar。
艾小仙 2013-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son有一个接口,就是可以在转换的时候,设置忽略的属性,可以解决你的问题,具体接口叫什么名字,不大记得了。我要回去查下
xw791488540 2013-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问,出现StackOverflowError错误,就是一个死循环!尚未解决,不知楼主解决了没,怎么解决的勒?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