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服务的进程在与 Windows Process Activation Service 通信时出现严重错误。该进程 ID 为“4328”。数据字段包含错误号。

mrlbz 2012-07-12 08:58:00
求救各位!!!

运行平台: windows2008 r2 64 / IIS 7.0
错误来源 WAS , 事件ID:5002
错误日志:
为应用程序池“www.abc.com”提供服务的进程在与 Windows Process Activation Service 通信时出现严重错误。该进程 ID 为“4328”。数据字段包含错误号。

网站上周用VS编译的DLL正常,今天重新用VS编译了修改,替换网站后,出现上述错误,并且会自己对该域名网站,IIS会自动停止。

说明一下:不是整个IIS停止,而是这个域名的网站会自动停止。

其它日志还有:

应用程序池“www.abc.com”将被自动禁用,原因是为此应用程序池提供服务的进程中出现一系列错误。

请问有谁能给个解决办法或思路,谢谢!
我用两台不同的电脑通过VS编译,应该不存在VS编译错误,同时我在编译时也没出现任何错误提示。
...全文
59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rlbz 2012-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访问量:120 - 180人。
mrlbz 2012-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编译运行是.NET3.5,网站是ASP的,包含一半ASPX,数据库为: 2008mssql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