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么多人晒工资,偶也来晒晒

hq1985 2012-07-13 09:28:35
毕业快三年了,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偏远山区小本。目前税后15k,过节600或800过节费,年底60K奖金,就这么多了,多一毛都没有,表示在房价的强大压力和物价的高涨下,哥很不淡定,这点银子还不够去商场逛几圈的。最近在CSDN上碰到很多神人,动不动就45K,30K月薪的让偶很自卑,继续努力吧。。。
...全文
549 2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999987 2012-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公司,敢贴出来不
凉粉zzz 2012-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的回复:]
毕业快三年了,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偏远山区小本。目前税后15k,过节600或800过节费,年底60K奖金,就这么多了,多一毛都没有,表示在房价的强大压力和物价的高涨下,哥很不淡定,这点银子还不够去商场逛几圈的。最近在CSDN上碰到很多神人,动不动就45K,30K月薪的让偶很自卑,继续努力吧。。。
[/Quote]
表示炫耀贴
wolf863292 2012-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明显套马甲来讽刺其它炫耀贴的。
楼上各位请淡定啊。
nobullet 2012-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great job。
loveofmylife 2012-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5 楼 的回复:]

晕。。。。。炫耀贴,在北京的都知道这个压根就刚够吃饭房租的
引用 1 楼 的回复:

炫耀贴
[/Quote]
表示在上海3000块钱也够吃饭租房交通
CoderKe 2012-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赤裸裸的炫耀。北京的消费,吃饭租房每月要15k吗???
huang_cl 2012-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知足常乐
ZhangYongjia_ 2012-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牛x阿,不到3年就年薪20w+
比我们PM还要高哟
he_love 2012-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三年了 不错了
jackpay 2012-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给这点分。。。。
昕儒 2012-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张-AI 2012-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Sh71zpi0 2012-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北京?上海?
我们这地方15K足够潇洒潇洒了。
warmersen 2012-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你牛,你的研究方向是哪一块啊。
TOReadOnly 2012-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哇!!
半个灵魂 2012-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点分吧 谢谢
liuhentaxue 2012-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炫耀贴
-AJ- 2012-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佩服!十分佩服!
相当坚定,死也不能承认是来炫耀的。

(楼主第一贴,就发这么个贴。。。。)

不管怎样,就是俩字:佩服!
hq1985 2012-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挣得多,不能比的。
[Quote=引用 21 楼 的回复:]

囧。。标题 应该改成 看到那么多人装B,偶也来装B。。。别以为就自己在北京呆过...北京的消费根本没有那么离谱
[/Quote]
pl3121605999 2012-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囧。。标题 应该改成 看到那么多人装B,偶也来装B。。。别以为就自己在北京呆过...北京的消费根本没有那么离谱
加载更多回复(9)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