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j2me 打包jar的问题

everytime112 2012-07-14 10:25:35
为什么我的Eclipse ,右击j2me项目-》J2ME->Convert to J2ME Midlet Suite 只有这一个选项呢,怎么没有导出包的选项呢,是不是少安装了什么东西还是没有配置什么?我现在为了打包的事很头疼。如果有谁能帮我解决打包的问题,将不胜感激!!!
或者是如果有懂CLDC 和 MIDP 版本的问题也请告诉我好吗?谢了!!!!!!!!!!!!!!!
...全文
19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L_i10 2012-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2ME游戏打包,直接右击项目名,然后选着J2ME选项 然后里面 Create Package这个就是打包,下面还有一个是打混淆包
everytime112 2012-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能理解错了,我做的是J2ME 的手机游戏,你说的应该是java应用程序吧,不一样啊
everytime112 2012-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加我QQ聊吗 164280661 谢了~~
brightyq 2012-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blogjava.net/zhangrenquan/articles/89286.html
J2ME 手机游戏开发实现 J2ME 手机游戏开发是一种基于 Java 平台的轻量级游戏开发方式,通过 J2ME 提供的 API 和工具集,开发者可以快速构建适用于各种移动设备的游戏应用,具体实现步骤如下: 选择开发工具: 使用集成开发环境(IDE),如 NetBeans、Eclipse 等,提供 J2ME 开发插件和工具,方便开发者编写、调试和打包游戏应用。 游戏设计与规划: 设计游戏的玩法、关卡、角色、场景等要素,制定游戏开发的整体计划和流程。 考虑到手机设备的屏幕尺寸、输入方式等特点,设计简洁明了、易于操作的游戏界面。 选择游戏引擎: 根据游戏的需求和复杂度,选择合适的游戏引擎或框架,如 J2ME Polish、lwuit 等,简化游戏开发过程。 编写游戏代码: 使用 Java 编程语言编写游戏代码,包括游戏逻辑、界面设计、图形绘制、音效处理等。 利用 J2ME 提供的 API,处理游戏输入事件、绘制图形、播放音频等功能。 测试与调试: 在模拟器中测试游戏应用的运行效果,检查游戏的流畅性、稳定性和兼容性。 通过模拟不同型号的手机设备,验证游戏在不同分辨率、操作系统版本上的表现。 发布与分发: 将游戏应用打包JAR 文件或 JAD 文件,发布到手机应用商店或通过其他渠道分发给用户。 确保游戏应用符合各种手机平台的要求和规范,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

13,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J2ME
社区管理员
  • J2M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