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winForm本地access数据库升级为网络版

flame100 2012-07-15 07:37:50
我们软件选用access数据库主要考虑安装方便,数据量也够用。但我们有的客户有一个城市设几个网点的需求(10个以内)。
我该如何升级我的form程序?
我现在是用App.config文件链接的,connectionString="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HZ2012.MDB;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Jet OLEDB:DataBase Password=123456;"/>
数据库的操作用的是存储过程。
向大家请教,我该如何改?在公司两台电脑间我该如何调试?网络这块我非常白痴,希望解答基础、详细些,非常感谢!
...全文
7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MAIN_CHM 2012-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一台公共计算机或者服务器 比如 \\172.14.16.333 上创建网络共享文件夹 shareFolder。
然后直接

Data Source=\\172.14.16.333\shareFolder\HZ2012.MDB

7,7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