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装了fedora 17,出现了一个问题!

ReverseEngineering 2012-07-18 10:19:48
我新装了fedora 17,出现了一个问题!

我听人说,ubuntu 的新 unity 很漂亮,我去弄了一个装上了,可是慢不说,还一堆怪毛病!唯一的优点就是安装,卸载程序确实做得好!linux 最可怕的就是安装,卸载了!

正在烦恼的时候,又看到了 fedora 17,fedora 我本来不想再装了的!因为和 ubuntu 的新 unity 一比,太难看了!装个泥马中文输入法,活活把人气死!17 这个截图,看上去很像 unity,我忍不住,又把 17 弄来装了上去。

看上去很漂亮!真的,假的,反正很像 unity,而且反应比 ubuntu 快!

程序运行的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运行起来很好看!我的问题就是,我看别人发的 fedora 17 的界面,桌面的底下怎么比我的多了一排图标?我的桌面底下怎么没有图标?

而且,不是说 centos 就是红帽子,换个图标而已吗?其他的完全一样的?我看别人发的红帽子的桌面,下面竟然也有一排图标!而且界面比 centos 好看很多!几乎是 fedora 17 的界面!

怎么回事?到底 centos 和红帽子是不是一样的?
...全文
15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kainixing 2012-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问题很乱啊,不知道想问什么,感觉你是个新手,如果你想看看linux是什么样的 建议你就别乱安装了,
找个明白人看看就行,如果想在这方面有发展(eg:编程、网络、服务器、嵌入式……)你就先去看看鸟哥linux私房菜,
回答你最后一个问题,centos在官方的说法是完全兼容红帽,基于红帽开发的,而桌面环境在linux下不过是一个软件,在内核是一样的情况下,只是软件显示出来的东西部一样而已。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