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有关数据库的书籍

墙角在唱歌 2012-07-19 10:46:25
我是java方面的程序员,最近觉得自己的数据库方面的知识需要补充一下,劳烦各位给推荐一本书吧
...全文
5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人生无悔 2012-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acle触发器与存储过程高级编程




loveofmylife 2012-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m的oracle编程艺术
plsql的随便找一本
就可以了
设计一个图书管理系统,图书管理系统是图书馆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和开发一个中小型高校图书馆管理系统,阐述了高校图书管理软件中所应具有的功能、设计、实现,主要是针对图书信息、读者信息、读者的借阅信息进行管理。包括对新书的入库信息进行详细记录,包括书名、书号、作者、单价、出版社数量等,对各种图书的借阅情况进行详细的记录,对图书信息进行各种查询,对新读者信息进行详细的记录以及对读者信息进行详细的查询,对读者借阅情况进行查询,以及对图书的挂失、借阅证的挂失等。 2. 设计意义 通过本图书管理系统软件,能帮助图书库存管理人员利用计算机,快速方便的对图书进行管理、读者信息记录、借阅信息记录、查找所需操作,主要是针对图书信息、读者信息、读者的借阅信息进行管理。图书管理系统主要是为图书借阅人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以及为图书管理人员提供可靠的信息与帮助,其具体的意义如下: 1. 提高图书管理的效率,节约相关的管理成本。 2. 为学校提供系统,规范的图书管理手段。 3. 增强图书管理的安全性。 4. 满足借阅人和图书管理人员以及相关学校领导的不同层次和不同方面的需要。 3. 主要功能 1. 对图书馆的各种图书的详细信息进行录入; 2. 记录新图书的入库等信息,对图书的借阅信息进行各种查询,以及对读者的详细信息进行查询。

3,4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