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ain not authorized,在A机器部署项目,B机器用A的ip地址访问有问题!!!

wizabone 2012-07-22 04:38:48
问题如上,浏览器输入A机器的IP+index.php的时候,出现“domain not authorized”,有解释说是php需要破解,请教怎么破?
...全文
40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zabone 2012-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这样的,我在A机器上搭起php环境,在htdocs里面放上一个项目,在A机器上http://localhost/index.php
能够显示网站首页,A机器的IP是X.X.X.35,我想用另外一台机器B访问这个项目,在浏览器输入:
HTTP://X.X.X.35/index.php,浏览器上显示的是“domain not authorized”
但是我可以用B访问并且进入A的后台,http://x.x.x.35/admin/index.php
qq120848369 2012-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汗,B是反向代理,A是backend吧,只能用B访问A,其他机器访问A是不行的。 这是运维部署的时候在A端做的授权。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