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下拨号提示678错误,谁能帮忙解决一下,谢谢。

shaokun85 2012-07-23 10:21:29
试过4个虚拟机
VMWare、VirtualBox、VMLite 均有此问题
VPC 无问题(但不支持图形加速,不合适)

--
虚拟机桥接物理机有线网卡,能正常在虚拟机中进行ADSL拨号。

虚拟机桥接物理机无线网卡,不能正常拨号,可以登录路由,但是PPPOE拨号时提示678错误。

不使用桥接吧,虚拟机中添加USB无线网卡,能搜索到信号,但是长时间无法连接上 - -!
(这个貌似是和新网卡兼容问题,以前用旧的网卡可以用,这次就不行了,所以还是感觉很悲剧,看看能不能解决桥接问题吧 —— 说是兼容问题,而不说网卡坏了,是因为在VPC下,有线网卡、PCI无线网卡 、USB无线网卡 的 NAT、Bridged 模式均可以正常使用,PPOE拨号也可正常连接,这样看来又不是网卡问题)

--
已经在网络设置里指定桥接到无线网卡了,无效。
--

唯一的需求:在虚拟机里桥接物理机的无线网卡,并能进行PPPOE拨号(并非通过路由共享上网)。

691:账号已经在线或密码错,并非此问题,物理机拨号已经断开。
我的提示是678,服务器无响应,或许数据包并发转发到虚拟机中。
...全文
33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1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zero_lv 的回复:
虚拟机网络模式选NET模式,在虚拟机里就能直接上网 不需要另外拨号了。 为什么喜欢把东西搞复杂呢?装虚拟机难道是为了测试拨号网络?
假如在虚拟机里安装软路由,就用到了拨号功能?难道这不是测试吗?
「已注销」 201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正在解决这个问题,LZ解决掉了吗?求助!
shaokun85 2012-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唯一的需求:在虚拟机里桥接物理机的无线网卡,并能进行PPPOE拨号(并非通过路由共享上网)。
zero_lv 2012-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虚拟机网络模式选NET模式,在虚拟机里就能直接上网 不需要另外拨号了。
为什么喜欢把东西搞复杂呢?装虚拟机难道是为了测试拨号网络?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