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 Action中如何处理JSON对象

C维 2012-07-23 10:24:17
使用easyui实现了行编辑,能获得编辑后的JSON数据,但是不知道action中该如何处理才能保存到数据库中,service中保存方法可以保存对象或对象的集合。

JSP页面通过平台方法 $.toJSON() 把 rows[index]行数据转换成JSON格式,得到的数据JS中alert后如下:

rowData = {"id":"", "name":"a", "produceType":"s", "prickle":"d", "count":"2", "price":"5", "subtotal":"10", "action":undefined, "editing":false}

以上rowData通过AJAX传到了action.

现在有如下问题,还望各位帮忙帮忙:

1、action以什么类型接收rowData ?是String,还是其它.

2、接收后怎么可以把rowData 转成我想要的实体对象ReceiptNoteDetail?ReceiptNoteDetail有rowData 中的id、name等属性。
...全文
27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ao1991 2012-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好,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我用 gson 可以实现 将json 数据转换成 object ,可是在 action 端接受的 json 数据 为 “” 。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