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E内核开发代理设置的问题(多分)

jacktion2004 2012-07-24 01:34:36
我在在用C++做一个WEB客户端,针对企业内部使用,基本IE内核开发。由于系统在使用客户端的时候,某一些访问请求需要使用代理访问外网。而系统的某一些请求是不需要代理的。现在有一些问题:
我在请求访问的时候,在IE组件接口事件BeforeNavigate2里进行拦截判断,若是合法的请求,则设置代理。否则设置不使用代理模式,走本地连接。但是这样有一个问题,如果打开一个访问,它有几个请求。比如一个是合法的请求,但是是一个回调地址(不是直接访问),一个不是合法的请求。如果是不合法的请求,则设置不使用代理,这样会导致合法的请求无法打开。
感觉这样的设置代理模式感觉好像是一个全局的,有没有一个针对会话的?比如某个URL的请求就使用代理模式,其他不合法的URL就不使用URL.功能同IE自动检测配置脚本完全一样(PAC)。C++有没有办法实现这样的功能?
...全文
8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cktion2004 2012-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PAC的方式等于是走的Proxy,你这个也需要Proxy,然后在Proxy上来处理URL就方便了
[/Quote]
我没有明白你的意思,我的需求是我要在是走代理之前判断。我主要是针对各种类似301,302这种回调比较头痛。比如我第一次的请求访问是合法的,但是他其实是一个302的跳转,再次访问的地址是不合法的是需要走本地代理代的。所以冲突了。
oyljerry 2012-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AC的方式等于是走的Proxy,你这个也需要Proxy,然后在Proxy上来处理URL就方便了
淡定的飘着 2012-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牛人,这种在开源的浏览器中没有吗?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