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或tomcat一周内最大并发连接数

dream901 2012-07-25 11:18:51
大家好,请问在windows平台下,使用IIS+ tomcat, 如何查出在一段时间内的最大并发连接数?

我之前没有接触过IIS+ tomcat,现在刚刚接手这个平台,需要了解 系统的一天,一周 一月最大并发连接数,请大家尽量列明详细步骤可以吗? 先谢谢啦。
...全文
23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ream901 2012-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网上找了一下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可能需要用Windows或sql server的性能管理器来监控了。

我测最大并发连接数是用来判断机器负载是否正常的(几个月有新项目上,那个项目要求连接数目较多), 据说这种情况下监测IIS的连接数不太有意义,因为有时候连接上的用户不一定都一直在操作, 有机会有100+连接但她们并不消耗CPU和磁盘I/O。反而监测数据库的实时连接数比较准确。大家觉得呢?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