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事其他行业3年后想回到本行java编程上,请问怎样能有更高的起点?

twotw 2012-07-30 09:09:08
先谢过大家。
我大学是计算机专业的,编程是本行,我大一二的时候贪玩,那两年主修的C 和C++ C#什么的都学得不太好。大三以后因为要赶学分,开始认真学习,那段时间主修的就是java,自我感觉学得不错,用java做的毕业设计还得了不错的成绩。

毕业后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走上编程的道路。一晃几年过去了,现在开始反思自己的道路,开始为自己的今后考虑。觉得我还是适合埋头搞技术,不适合现在的工作。所以又想回到本行java编程上去。

所以请问下现在在java相关行业从业的朋友们: 1、我毕业的院校名气不大,怎样在找工作时更有机会得到高一些的起点(比如更好的起薪或者更大的企业)? 2、现在java相关的证书有哪些是适合我这种情况去考,并且考来后对找工作比较有帮助的?
大概就是这些,有再想到的问题再请教大家,谢谢大家。
...全文
19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wotw 2012-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上不少网友都说那些认证什么的对工作起点没有任何帮助,都是背题库就能过的。。真的是这样吗?
twotw 2012-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读研的话出来大约32岁。。。还不算太老。。

[Quote=引用 5 楼 的回复:]
lz本来就年纪不小了,何必来趟it这趟浑水呢?

java去年行情还行,今年就差很多了,明年谁知道呢?

lz再读个研差不多奔四了,再说读完研究生,it发展到什么程度谁知道……

lz一点经验都没有,想要高起点基本不可能,如果低起点混个三四年倒是可以比同样三四年经验的待遇好一点。

如果lz口才好 hold得住场面的话 做销售还不错,it销售的稍微懂点技术也算有优势,我看到的销售都……
[/Quote]
authorzhh 2012-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本来就年纪不小了,何必来趟it这趟浑水呢?

java去年行情还行,今年就差很多了,明年谁知道呢?

lz再读个研差不多奔四了,再说读完研究生,it发展到什么程度谁知道……

lz一点经验都没有,想要高起点基本不可能,如果低起点混个三四年倒是可以比同样三四年经验的待遇好一点。

如果lz口才好 hold得住场面的话 做销售还不错,it销售的稍微懂点技术也算有优势,我看到的销售都比开发赚得多。
twotw 2012-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大家的回话。

对了想补充问一下,如果我去考个名气大点的学校的相关专业的研究生,读完出来后对工作起点有多大帮助?
niuyantao11 2012-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些人去工作只想去找自己熟悉的东西去Copy
有些人去工作是找自己没有接触过的东西从而提升自己
技术只是工具,趁年轻多学点东西。
ZhangYongjia_ 2012-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技术,一切都是浮云。
朱超ZhuChao.Tech 2012-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去看看 现在JAVA招聘都要会哪些 然后去恶补 行就走 不行就别折腾了
chnwbn 2012-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在贴吧看到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