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答复]希望删除一个帖子

gonglil 2012-08-01 12:30:04
希望删除一个帖子,因为里面涉及到了一些个人信息,或者将里面的内容编辑为空,谢谢。帖子地址如下:
http://topic.csdn.net/u/20120731/11/6052db7e-3e1b-4b21-a740-2c3b3da8cce8.html?48296
...全文
9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 2012-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xiaokuiing,您好:

已经给您编辑。

感谢您对CSDN社区的支持!
net_friends 2012-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删除帖子需要有正当理由
请予webmaster@csdn.net练习
王晓彤 2012-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管理员还没起床,太懒了哦!
liukang520236 2012-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liukang520236 2012-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啊!!!
Kinja具有线程答复,增强的过滤器,附加的注释排序,用户阻止和其他改进。 Kinjamprove续集是Kinjamprove的更新版本,该扩展添加了线程回复,用户阻止,评论排序和过滤以及对Kinja的其他改进。 Kinja是AV Club,Gizmodo,Kotaku和Univision拥有的其他相关网站使用的博客系统。 为了实现其功能,由Kinja本地处理的功能(包括发布评论,关注用户和注册喜欢的内容)由Kinjamprove Continued(使用Kinja的API)处理。 有关其他信息,请访问https://github.com/Ainlaen/kinjamprove_continued/blob/master/privacy_policy查看此扩展程序的隐私政策。 用户,工作人员,关注的和工作人员策展的注释使用唯一的可自定义颜色标记。 添加了过滤选项,以仅显示评论主题,包括您关注,喜欢或标记的主题,以及仅用于您自己帖子的主题。 您也可以仅针对特定作者进行过滤。 单击任何帖子以将其突出显示,以便您可以跟踪自己在线程中的位置。 通过便捷的链接扩展对帖子的隐藏回复。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见项目的Github页面上的版本历史记录。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将来添加的请求,或任何其他反馈,请随时与我联系。 请报告您遇到的任何问题。 如果您想为开发做出贡献,请访问该项目的Github页面。 如果您是扩展程序的原始创建者,并希望删除此项目,请与我联系。 支持语言:English (United States)

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