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等!!!!!!!着急

zhuzhusex9995 2012-08-03 04:57:43
raise_application_error(-20013, 'xxxx');



问下-20013这个代表什么含义啊? 有没有详细的列表 总共有多少个这样的参数啊? 我设置不同的参数有什么不同的效果吗?
...全文
9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睿智天成 2012-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 RAISE_APPLICATION_ERROR 是将应用程序专有的错误从服务器端转达到客户端应用程序(其他机器上的SQLPLUS或者其他前台开发语言)

RAISE_APPLICATION_ERROR 的声明:

PROCEDURE RAISE_APPLICATION_ERROR( error_number_in IN NUMBER, error_msg_in IN VARCHAR2);

里面的错误代码和内容,都是自定义的。说明是自定义,当然就不是系统中已经命名存在的错误类别,是属于一种自定义事务错误类型,才调用此函数。error_number_in 之容许从 -20000 到 -20999 之间,这样就不会与 ORACLE 的任何错误代码发生冲突。error_msg_in 的长度不能超过 2k,否则截取 2k。

error_number_in 只是表示错误代码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