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拿到国外去用,应该如何修改?

foxd 2012-08-06 09:28:28
是这样。我们是地磅企业,自己开发的称重管理软件是中文的,支持环境为中文版Windows XP + 中文版SQL Server 2000数据库。打印机驱动也是配的中文驱动。现在单位要在非洲安装二台我单位生产的地磅,及配套的称重软件。由于最终用户都是老外(只会英文),我之前曾开发过一套中英文即时切换版的称重管理软件,以及一套纯英文版的称重管理软件。前者是利用VS2010(C#)本地化的方式(添加英文的资源文件),通过在界面上的一个按钮来即时地在中文 - 英文做切换,打印部分我用的是Grid++Report v.4.5中文报表软件(也曾用过Report Machine等报表软件)。对老外而言就点按钮将软件切换称英文语言环境来用。后者说是纯英文版的,其实还是在中文Windows XP+ 中文版SQL Server 2000数据库环境下开发的,只不过界面、提示信息等均用的是英文字符,打印部分还是用的Grid++Report v.4.5中文报表软件代码。由于我手边没有纯英文版的Windows XP和纯英文版的SQL Server 2000数据库,打印部分没有测试过。
这次我们最终是用了中英文即时切换版的称重管理软件这个方案,由我单位人员在非洲现场安装中文版Windows XP + 中文版SQL Server 2000数据库。打印机驱动也是配的中文驱动,最后安装中英文即时切换版的称重管理软件,登录后点击界面上的中英文切换按钮切换到英文语言环境,让老外去用的。由于没有纯英文版软件做支持,不知道在纯英文环境下打印部分该如何处理?听说英语系国家使用打印机都不用安装所谓的驱动,直接发打印命令即可,是这样吗?没出过国,这方面不太懂。谢谢!
...全文
15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bake 2012-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文的Xp和SQL2000在英文版里也是可以正常运行,只要是你们软件所依赖的库都存在。当然,可能会出现界面上的中文乱码,这是需要处理的。
robake 2012-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系统环境与那些没关系的,你需要处理的是你的界面里显示的中文都需要修改为英文。最好做成语言包。
foxd 2012-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拿到国外去用的管理软件,支持环境却是中文版Windows XP + 中文版SQL Server 2000数据库,自己也觉得有点怪怪的。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