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写的程序能通过编译但是不能执行

yj123662 2012-08-06 02:39:53
java程序编译之后 不能执行 会提示这样的错误
Error:missing ‘server’ jvm at D:\bin\server\jvm.dll. 求大神能提示我下 这个是什么问题
...全文
25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j123662 2012-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om提示错误后面跟上的是please install or use the JRE or JDK that contains these missing components 在D:\Java\jdk1.7.0_05\jre\bin这个路径下的 是有server文件夹的,里面有jvm.dll文件 这个情况是怎么回事 需要重新安装么
aa7229806 2012-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vm.dll出错,很多是电脑因为中了流氓软件,在不太了解系统,不知道jvm.dll在电脑中的存放位置的情况下,建议使用修复工具对系统进行最全面的扫描和修复。
brightyq 2012-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dk\jre\bin目录下没有server文件夹
新建一个server文件夹,从别人机器上把相关文件复制过来;或者重新下载jdk;或者直接把client下的文件复制过来。
qybao 2012-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怎么运行的
看错误提示是用 java -server xxx 启动,但jre路径下找不到server的jvm.dll
看下你的jre路径下有client文件夹和server文件夹吗?该文件夹下有jvm.dll吗

50,5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