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届毕业生刚辞职,请问几月份公司人员需求比较多,谢谢啦

ZLNFSM919929 2012-08-06 06:49:13
现在找工作的话,是不是只能参加社招,校园招聘只针对2013届毕业生?求解答啊!
...全文
17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yuhua0066 2012-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回校园招聘 是不是把自己的门槛整的太低了
balabala_sean 2012-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旺季:2-4 :年后黄金跳巢期
9-11:过年前想换岗位的好时期
淡季:5-8 :大批学生毕业,竞争大,找工作难(对于应届生来说)
12-2: 公司都忙着年终总结,谁还招人


当然,对于技术好的,经验丰富的,以上问题可以无视(此种人365天都是旺季)。
小王爷 2012-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社会招聘怎么了,比校园招聘更刺激,别总留恋学校了
wchng 2012-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求 也想去找工作 不知道能不能回学校参加校招啊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