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2012届毕业生,刚辞职,请问公司一般几月份人员需求比较多啊!谢谢
ZLNFSM919929
2012-08-06 06:55:23
2012届毕业生,刚辞职,请问公司一般几月份人员需求比较多,现在找工作的话,是不是只能参加社招,校园招聘只针对2013届毕业生?求解答啊!
...全文
468
14
打赏
收藏
2012届毕业生,刚辞职,请问公司一般几月份人员需求比较多啊!谢谢
2012届毕业生,刚辞职,请问公司一般几月份人员需求比较多,现在找工作的话,是不是只能参加社招,校园招聘只针对2013届毕业生?求解答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火龙果被占用了
2012-08-09
打赏
举报
回复
2012 毕业生,你才做了多长时间就辞职啊?
ZLNFSM919929
2012-08-09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的回复!
lychd0902
2012-08-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和你一样
ZLNFSM919929
2012-08-09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
eyeooo
2012-08-08
打赏
举报
回复
年底和年初
iGoodLoser
2012-08-08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主勇气可嘉啊,不知为何辞职?
地球浪子
2012-08-08
打赏
举报
回复
8月底就会好起来了,加油吧!!!
good_0725
2012-08-07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管什么时候是旺季,总不能一直等到旺季才开始找工作吧,慢慢找,总会找到的
liqi_wj
2012-08-07
打赏
举报
回复
金3银4 其他月找工作也可以,不过稍微慢点~~~
告白气球
2012-08-07
打赏
举报
回复
2-3月是旺季
qqliang1314
2012-08-07
打赏
举报
回复
多找找总能找到的,只要你技术过关就行
咖啡加糖_
2012-08-07
打赏
举报
回复
其实我觉得现在这会到能找到不错的,当然现在行情后也是真的,
心雨心愿1987
2012-08-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几月份也能找到工作吧!程序员找工作相对还是好找的!
XD王
2012-08-06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就辞职了??现在是淡季。。51job
湖北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优秀
毕业生
,关于表彰
2012
届
优秀
毕业生
的决定
湖北理工学院表彰
2012
届
266名优秀
毕业生
,涵盖机电工程、电气电子、环境科学、计算机、经济管理等多个学院,旨在激励学生全面发展,成为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12
届
毕业生
回顾我的
2012
年,给2013
届
同学一点启迪
本文详细记录了一名大专
毕业生
在
2012
年的求职、实习、毕业、工作及
辞职
经历,旨在为2013年毕业的同学提供求职建议,并总结个人得失,指明职业发展方向。从简历投递、面试技巧、工作技能提升、团队合作到离职思考,作者以亲身经历分享了在创业
公司
成长的故事。
应
届
毕业生
2012
求职之路
应
届
毕业生
分享
2012
年自动化专业求职经历,历经华为、大华等多家企业笔试面试,总结失败教训与成功经验,强调技术准备、实习经历与沟通能力的重要性。
2025
届
毕业生
利用DeepSeek等大模型技术高效求职的完整方案
该方案针对2025
届
软件工程
毕业生
,结合互联网企业招聘
需求
,利用DeepSeek等大模型技术,提供从岗位匹配到技能提升的全流程指南。包括招聘
需求
解析、岗位精准匹配、个性化技能提升、求职案例及避坑指南等,可助应
届
生聚焦企业
需求
,高效求职。
9个offer,12家
公司
,35场面试,从微软到谷歌,应
届
计算机
毕业生
的
2012
求职之路...
一位应
届
计算机
毕业生
分享了
2012
年的求职经历,从9个offer、12家
公司
到35场面试,详细解析了定位、准备、简历、笔试和面试的全过程。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