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届毕业生,刚辞职,请问公司一般几月份人员需求比较多啊!谢谢

ZLNFSM919929 2012-08-06 06:55:23
2012届毕业生,刚辞职,请问公司一般几月份人员需求比较多,现在找工作的话,是不是只能参加社招,校园招聘只针对2013届毕业生?求解答啊!
...全文
468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12 毕业生,你才做了多长时间就辞职啊?
ZLNFSM919929 2012-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的回复!
lychd0902 2012-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和你一样
ZLNFSM919929 2012-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
eyeooo 2012-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年底和年初
iGoodLoser 2012-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勇气可嘉啊,不知为何辞职?
地球浪子 2012-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月底就会好起来了,加油吧!!!
good_0725 2012-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管什么时候是旺季,总不能一直等到旺季才开始找工作吧,慢慢找,总会找到的
liqi_wj 2012-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金3银4 其他月找工作也可以,不过稍微慢点~~~
告白气球 2012-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3月是旺季
qqliang1314 2012-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找找总能找到的,只要你技术过关就行
咖啡加糖_ 2012-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觉得现在这会到能找到不错的,当然现在行情后也是真的,
心雨心愿1987 2012-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几月份也能找到工作吧!程序员找工作相对还是好找的!
XD王 2012-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就辞职了??现在是淡季。。51job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