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户外产品备用电源的问题,大侠们进来看看

shandongsp 2012-08-07 04:39:25
我们的产品一般是安装在户外的,现在考虑给我们的产品装个备用电源,停电时备用电源能维持产品工作2天左右。我把我的想法列出来,大家帮我参考一下吧。
(1)采用电池。我们的产品供电电源是直流12V,所以我只能选10V的电池。考虑到电池长时间不用的话会损坏,因此产品的供电电源除了给产品供电外,还要一直给电池充电。我担心的是,电池一直处于充电状态的话会不会充爆了?而且产品是安装在户外的,遇到高温天气电池会不会因为发热而发生爆炸呢?
(2)采用超级电容。超级电容应该不会存在电池的那些问题,可是维持不了2天的工作时间吧。
(3)再就是我想问一下大侠们,户外产品的备用电源一般都用什么?需要备用电源吗?
...全文
15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errys 2012-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用铅酸电池,不用担心爆炸的问题

(☆随缘☆) 2012-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采用超级电容吧,这个在户外比较普遍,而且成本不是很高,以前给铁路上搞自动化时做过这方面

6,1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硬件设计
社区管理员
  • 硬件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