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果网是神马? BUG那么多?用户体验那么差? CSDN旗下的? 我开发的遇到的BUG他还在呢 我去

扩充话题 > 灌水乐园 [问题点数:40分,结帖人Rainy_Ln]
等级
本版专家分:11066
结帖率 93.94%
等级
本版专家分:6823
等级
本版专家分:1915
等级
本版专家分:11066
等级
本版专家分:3269
等级
本版专家分:8022
等级
本版专家分:3357
等级
本版专家分:22623
等级
本版专家分:84
等级
本版专家分:0
等级
本版专家分:84
CSDN 中的 Bug

简述CSDN的过程中,发现了许许多Bug。之前没有做记录,直接反馈给客服了,有时没图说得不太清楚,现在不都追求有图有真相么O(∩_∩)O~,所以此记录一下。作为程序员的一份子,Bug对我们来说太正常不过了。...

移动开发中一些bug及解决方案

让人很头疼,而移动开发中,你不但要面对浏览器,还要面对各种版本的手机,ios好一点,而安卓就五花八门了,你可能在开发中也被它们折磨过,或者正在被它们折磨,我在这里说几个我在开发遇到的比较难缠问题,...

为什么我在CSDN坚持写了3年的博客?

准确的说,入驻CSDN应该是将近5年了,...为什么在CSDN坚持了这么长时间?这篇文章结合自己的经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有用的东西。 1. 为什么选择CSDN? 现在大家觉得CSDN的主页以及博客主页做的都挺棒的...

遇到开发不改的Bug怎么办

程序员小树:这个bug我不改了 测试小花&小草:为什么啊 程序员小树:就不想改了,咋地 测试小花:凭什么不改,你说不改就不改啊,xxxxx,两个人怼起来了… 测试小草:不改就不改吧,那关了啊… 显然,上面小树...

java开发遇到Bug整理

java开发遇到bug是再正常不过了,所谓程序不是写出来的是调出来的,bug的调试是程序开发中重要的一部分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以下是项目开发遇到bug整理,有一些可能比较低级,但是还是把它记录下来。...

Android应用开发-小巫CSDN博客客户端开发开篇

Android应用开发-小巫CSDN博客客户端开发开篇 2014年9月8日 八月十五 祝各位中秋节快乐 小巫断断续续花了几个星期的时间开发了这么一款应用——小巫CSDN博客,属于私人定制的这样的一款应用,整个客户端的数据全部...

测试工作中发现一个bug,而开发人员说不是一个bug,你该怎么处理?

3、如果开发说测试环境问题, 让说明清楚测试环境问题是什么,按照说的验证一遍, 如果确实如所说, 关闭bug,但是不是说的那样,继续激活bug开发解决,确保产品质量。 4、如果开发用户不存在这种使用...

[技术讨论]网络软件开发bug分析与公司开发管理问题之12306

本文是第一篇,也是包括前言部分,全文可能会伤害一些公司的码农兄弟们,但是,请见谅,这确实是各位公司的现状和事实,而且没有拿到截图的或者忘记截图的,都不敢发。毕竟要以事实为依据么!1. 引言本文中会举例...

[技术讨论]网络软件开发bug分析与公司开发管理问题之腾讯篇一(有更新)

接上文网易篇,地址是:http://blog.csdn.net/qingrun/article/details/85374785. 腾讯这里关于腾讯的内容会比较,毕竟使用QQ,就会使用其中的一些服务和游戏,最早玩农牧场是因为前妻当时让帮她挂着号操作,...

对不起老板,的脑子里真的只有Bug!!!

扫码了解《编程算法同步入门》课程详情

开发中如何尽量的避免BUG

BUG种类: 一、程序本身语义上的BUG。运行时BUG。 二、需求理解方面的差异导致的BUG。简单说,就是程序本身语义没有问题,但是程序实现的需求和客户要求的需求不吻合。 三、可降级的BUG。即这类BUG不会影响到程序...

程序的bug排查流程总结

只要是人写的程序,不可能没有bug那么解决bug,将伴随程序员的一生:Ø 只会写代码,但不会排查bug的程序员,只能算是业余程序员Ø 能解决一般bug的,只能算是初级程序员Ø 代码写的质量较好,能查找较难bug的,...

概率性的bug比较恼人(软件质量不是一句废话)

软件开发中, 必现的bug比较好定位修改, 但是概率性的bug有时就很难搞定了。

遇到不能复现的Bug怎么办

测试的时候,大家肯定都会碰到不能复现的bug那么遇到这样的问题的时候,作为测试人员,我们应该做什么? 遇到问题就要提,提交的Bug描述中需要加上一句话,那就是复现概率,尝试10次,出现1次或者尝试10次,...

程序bug致损失400亿,判程序员坐牢? 搞笑我们是认真的

号外!号外!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日本 IT 业的狗血八卦继续独家放送啦!!2015 年 9 月 3 日,随着东京最高...用户?运营商?还是系统开发商? Bug:计算机程序里的错误今天故事的主角是,瑞穗(みずほ)证券,东京

微信小程序用户未授权bug解决方法,微信小程序获取用户信息失败解决方法

微信小程序开发交流qq群 173683895 承接微信小程序开发。扫码加微信。 正文: bug示例图: 导致这个bug的原因是wx.getUserInfo(OBJECT) 接口做了调整; 请看官方文档的描述: wx.getUserInfo(OBJECT) ...

Bug的严重程度(Blocker, Critical, Major, Minor/Trivial)和Bug修复优先级如何定义

Priority[praɪˈɔrəti](优先级)和Severity[sɪ'verətɪ](严重程度)是Bug的两个重要属性。很新人经常混淆这两个概念。 通常,人员提交Bug时,只定义Bug的Severity, 即该Bug的严重程度, 而将Priority交给...

微信小程序开发BUG经验总结

小程序开发越来越热,开发遇到各种各样的bug此总结了一些比较容易掉进去的坑分享给大家。 1. new Date跨平台兼容性问题 Andriod使用new Date(“2018-05-30 00:00:00”)木有问题,但是ios下面识别不出来。 ...

软件测试之BUG分析定位概述(QA如何分析定位BUG

你是否遇到这样的场景?QA发现问题后找到DEV说: 不好了,你的程序出问题了! DEV(追查半小时之后): 唉,是你们测试环境配置的问题 唉,是你们数据不一致 唉,是你们**程序版本不对 唉,是**产品线的...

尽量避免bug的一些手法

尽量避免bug的手法

三种bug定位方法

测试用例的执行,基本上是程序运行过程bug产生的开始,若测试结果与期望结果有出入,即出现了错误征兆,定位bug过程首先要找出bug产生的原因,然后对bug进行修正。因此定位bug过程有两种可能:一种可能是找到了bug...

不可重现的BUG的应对策略

问题场景:有一些比较严重的BUG随机发生,难以查找规律的,测试工程师提交上去后,有可能会出现以下三个情形:1.开发人员试图重现,重现不出,Reject回来;2.开发人员找不到规律,所以不去解决,问题一直处于Open...

将SVN与BUG跟踪管理集成

软件开发中,版本控制管理和BUG跟踪管理十分重要。BUG跟踪管理能追踪你犯的所有疏忽或错误,版本控制能追踪你修改代码的所作作为。发现一个bug,然后修改,在开发中十分常见。为了能知道哪个版本对应的哪个BUG,则...

MacOS Big Sur Beta 测评|使用体验|有哪些BUG?|如何安装?|实际体验如何?|WWDC2020

MacOS Big Sur Beta 测评|使用体验|有哪些BUG?|实际体验如何? 前言 今年的WWDC可谓是相当精彩啊 IOS 14 Siri IPadOS Apple Pencil iWatch macOS Big Sur AirPods Pro 自研 ARM CPU 苹果提出了很创新和...

程序员如何高效率更改BUG

我们组里有着俩程序猿,老猿和小猿,当然,老猿就是leader。有一天,老猿对小猿说:“你来我们组已经有段时间了,能帮...程序跑着跑着,一条BUG使得程序止步不前,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小猿为难了,心想:我能不能

每天写bug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本文转载自公众号 小象源 | 小象 文 | 小象君“哥们,又bug呢?”据说这是对程序员杀伤力最大的一句话没有之一!之所以如此,那是因为这是句大实话啊!程序员的人生就是bug和debug交织一起的悲歌尽管...

那不是Bug,是新需求

希望,我们全行业都能少花点时间概念的口舌之争上,别再煞费苦心地把用户反馈区分成“Bug”或是“功能需求”。面对用户反馈,我们应该花点时间做一些有建设性的事情。

游戏开发入门(一)游戏开发概述

视频链接:游戏开发入门(一)游戏开发概述(3节课 时常:约1小时03分钟) 该视频围绕电子游戏的发展与开发简单介绍了一些基本常识,同时提出并解决了几个问题 笔记与总结(请先学习视频内容): 1.游戏机发展...

CSDN CODE 初体验

前头 自从2012年初写了一篇《一个人的Scrum之准备工作》,两年过去了,how time flies! 文中费劲千辛万苦搭好了工作环境,自己乐其中。这是一种痛并快乐着的感觉。 本以为自己就开始的一段时间熟悉环境...

学会利用差异对照法快速定位bug所在的模块

软件开发中, 遇到bug时, 不同模块的开发人员经常相互扯皮, 门说是你们的问题, 你们说是我们的问题, 结果呢,两方人都不愿意花精力去仔细定位, 两方都希望对方先分析一下, 然后确定bug所在位置。...

相关热词 c# directx 关闭进程时执行c# c#工业应用 c#状态栏控件 c#窗体调颜色 c# 设置listbox c#窗口实现好友列表 c# orm 框架哪个好 c# 字符串转变量名 c# float 赋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