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艳遇) 贵人,该不该去北漂

阳二爷 2012-08-08 10:20:37
本人今年21了。实际学历大专,英语水平一般。目前在一家小企业做java开发

二月毕业,第一份工作是国企,干维护,不想干,干了两天辞职了。

就来到了现在的小公司,做房地产的,一干就是五个月了。气氛实在不好,

但是,我是java开发,白痴总监什么都让我做,现在这个项目的实施,开发,维护,服务器,什么都我来做,累死了。

想法:1.很想跳,因为现在的公司规模小,工资少待遇不好,让你干很多东西,没规模,经常托发工资


(艳遇)北京某软件公司副总,

认识经过是在一个程序员QQ交流群,他有问题不懂就加我,我远程帮助他解决,后面聊天才得知他是北京某公司的副总,得知我的情况,感觉我人和技术还不错,就邀请我去北京,不过是做.NET开发。

我该不该北漂?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全文
7915 10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rince_li_ 2012-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亲~ 你动下脑子好不好? 一个副总会在qq上问你技术问题?
如果她真是副总 那很明显,她们公司还不如你现在的公司
panzi667 2012-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不围观
sz0557it 2012-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觉得技术在任何地方都可称大牛,哪里都可以去,放心去。
haikuichen 2012-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那个伯乐不会是骗子吧?
lihuinihao6315 2012-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 喜欢被动
小小骨头 2012-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4 楼 的回复:]

lz小心啊,说不定是骗你过去割你的肾.......
[/Quote]

...哇哈哈...
scj7777777 2012-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秋风抚落叶 2012-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1.其实做什么、学什么语言都一样,你学得越多以后选择余地越大。关键是你怎么学、怎么做而已
2.如果过去后待遇比现在好(a 不是忽悠 b 北方的房价你懂的),可以过去试试。毕竟以前向钱看(现实如此)
3.如果你真心不想呆现在的公司,其实可以在坚持至少做满一年,我然觉得你那公司很锻炼人的说。后决定北漂什么的。等你有了技术和经验,别说北漂,西漂都没问题。
阳二爷 2012-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8 楼 的回复:]

lz要了解清楚情况再去啊 ,再说你要放弃java重新弄.net值吗?
[/Quote]

现在很是迷茫啊,java哎呀,~~~


其实我认为干实施也不错。。。。
Android_ 2012-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要了解清楚情况再去啊 ,再说你要放弃java重新弄.net值吗?
iaidmm 2012-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北漂。我想北漂还不行呢,被困住了╮(╯﹏╰)╭
zycfeixiang 2012-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天天加班的路过
物润声无 2012-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6 楼 的回复:]

引用 15 楼 的回复:

可以先问问他那边是什么公司,在哪里办公,然后在网上查查相关的资料看是不是楼主希望的那种公司,然后打电话过去问问这个公司是不是有那个副总,如果这些都是符合的,建议楼主可以去,有时候机会只有一次要好好把握。

+1
[/Quote]
这个靠谱~
ice_ironman 2012-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1 毕业工作了 想跳槽 刚看了个挺好的回复 copy下

new B();
笑-着活下去 2012-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三思而后行
donkeyoo 2012-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漂也是可以漂一下滴 不想北漂? 要不来沪漂? 呵呵呵 扶墙离开。。。。
wangchao_815 2012-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4 楼 的回复:]

lz小心啊,说不定是骗你过去割你的肾.......
[/Quote]
阳二爷 2012-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0 楼 的回复:]

引用 78 楼 的回复:

你还年轻,到北京漂几年看看吧。起码可以张张见识。混好了就留在那里。混不好到别的地方也是个人才。


很谢谢,北漂啊.....
[/Quote]

我现在有对象,哎呀,房子车子,还真是很困扰生活啊...
junior1108 2012-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才21岁,北漂其实可以试试,看你在北京想得到什么,不过以后就要考虑些现实问题,户口 房子等。 好在还年轻。
tsdm111 2012-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观。。。。。。。
加载更多回复(81)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