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测试卷,让我怀疑自己是否合适去软件开发,培训学校的试题都....
我原本准备去成都参加传智播客的java基础加强班,今天好不容易找到了他们的办公室。他们就给了我一张试卷,叫我测试。我一看那些题,我都知道还是很简单不能再简单的的("A,C,E.?"找规律,我既然填了I),可是就是不能写出答案,当时真的是心烦意乱。他们一看分数说有点低,不过可以学。其实我自己做的题,自己还不明白吗?那些找规律的题,我看了很久都不知道有什么规律(这也算是逻辑吗?),我没能做出他们那些题,是我逻辑的思维能力不够?哎,要我放弃还真舍不得,都为了当一名程序员也做了些努力,更重要的是好像我也挺喜欢写代买的感觉。但今天这张试卷真的让我心动摇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