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测试卷,让我怀疑自己是否合适去软件开发,培训学校的试题都....

honcur 2012-08-08 06:10:31
我原本准备去成都参加传智播客的java基础加强班,今天好不容易找到了他们的办公室。他们就给了我一张试卷,叫我测试。我一看那些题,我都知道还是很简单不能再简单的的("A,C,E.?"找规律,我既然填了I),可是就是不能写出答案,当时真的是心烦意乱。他们一看分数说有点低,不过可以学。其实我自己做的题,自己还不明白吗?那些找规律的题,我看了很久都不知道有什么规律(这也算是逻辑吗?),我没能做出他们那些题,是我逻辑的思维能力不够?哎,要我放弃还真舍不得,都为了当一名程序员也做了些努力,更重要的是好像我也挺喜欢写代买的感觉。但今天这张试卷真的让我心动摇了一下。
...全文
584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ncur 2012-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说什么都有哈。先去培训一下基础班,学费也不太贵。觉得不适合再选择其他的吧。
孤独人生 2012-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逻辑是一定的问题,不过,只要有兴趣,神马都是浮云
ppchaos 2012-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换个别的工作吧
rushhorse_90 2012-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不重要吧,一个小测试没啥大不了的
balabala_sean 2012-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 C E ?

ABCDEF

这么轻松的逻辑题都搞不定?

将来你要面对巨大的业务逻辑你岂不是更无从下手?

你说你喜欢写代码的感觉,是写helloworld吗?

稍微会写点代码的都不会连这么基础的逻辑都搞不清楚。

培训机构是以盈利为目的的。
XiaoYa_2012 2012-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作为一个合格的程序员,逻辑思维很重要··既然你喜欢写代码,你可以坚定你的选择··但是你付出的肯定要很多,才会有收获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嘿嘿,我也是培训学校出来的,这个什么测试都是浮云,做的好坏都一样,就算不会一个英文单词,还是会让你去学,它只是个盈利机构,才不管你会不会做呢,只是上面要求的形式罢了。这种题目不会也没什么,真的没什么。坚定自己的信念,只管去学就行。
qertyop 2012-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顶下你,其实如果楼主真的喜欢编程的话就把它当成兴趣,能不能成为以后的工作其实已经不重要了。
其实,逻辑思维也是可以培养的么,你看那些公务员考试的笔试题中考思维逻辑的题目就占了相当大的比重,这也就是说无论你能不能成为一个程序员,逻辑思维都是很重要的,所以好好培养吧!
qqliang1314 2012-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自己喜欢编程就坚定的走下去,楼主加油吧
honcur 2012-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们这么说。真的很谢谢,我知道也许这是安慰。我想 不管我以后的工作或者是选择是不是软件开发,我都不会一直写代码。它是我的爱好,不是我的工作,没有人能剥夺。
Younfor 2012-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发要的是经验,知识,研发才是要智商
xlhb 2012-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事 别想太多。。。爱好就行。。
honey_sy 2012-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坚定下意志,什么都是浮云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