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搜索真不好用,我想问个常见的问题,CDM转PDM怎么在每个单词间自动添加下划线?

黑颈 2012-08-09 06:45:56
请问,CDM转PDM怎么在每个单词间自动添加下划线把单词隔开,且单词变为大写?
...全文
63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黑颈 2015-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根据PD的系统变量名称自己写模版…… ============================== 这个具体怎么才能弄成单词间插入下划线?
floatyun 2012-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DM转PDM时,首先出现PDM Generation Options窗口,在该窗口中有一个Configure Model Option项。打开该项,然后出现了Model Options窗口,在该窗口左边的Namtione Conven项,然后看右边的Name Template,自己根据PD的系统变量名称自己写模版,然后在该窗口中选中该模板就可以实现你所需要的功能。

2,5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ybase相关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Sybas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