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读取自助收费机信息

I_am_a_java_CaiNiao 2012-08-11 09:49:22
大家好,
需求:在某行政大厅中,有自助终端机,客户可以上去办理某项行政业务,填表格并打印出来,但打印之前,需要先付费,因此该机子上会有一个“塞钱”的入口,当然也可以找零,付款完毕后,系统才打印。用户填写的表格是java表单,“提交”后,等待用户付款,付完款后,java保存数据并打印。

问:据我所知,自助收费机是硬件实现的(如自助售饮料机),那么,java程序如何与这玩意互通?即,java如何能监听到收费系统的状态(如客户已准确付款、客户付款不够等)?

谢谢大家~
...全文
4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