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找了一个手机驱动开发的职位,给的薪水是4500,自己是新手,没有任何经验,大家给给意见啊

淮安老丁 2012-08-11 12:49:18
在上海找了一个手机驱动开发的职位,给的试用期4000,2个月。转正薪水是4500,自己是新手,没有任何开发经验。但有一年的工作经验,只是跟开发没有任何关系。在大学做过一些项目,也获得了一些奖,自己C语言功底还可以,电路也不错。大家给给意见啊
...全文
29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nlucky 2012-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逼,没做过的也能应聘上证明你能力还不错
dsoyy 2012-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 哪家公司啊 手机现在不景气啊
续写经典 2012-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员专用经典语录——看完笑一阵可以,千万不要死循环哦!
http://blog.csdn.net/a125138/article/details/7957394
option886 2012-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建议去,没工作的我是多么的难受啊
乀Lan 2012-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啊..可以了...我也正准备开始找呢.
淮安老丁 2012-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管呀[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公司管吃住吗?
[/Quote]
士长今 2012-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管吃住吗?
xgbing 2012-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做开发做手机驱动有点难,楼主强人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