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解决不同网站间布局不兼容的问题啊?

liaorifang 2012-08-11 09:00:40
我做了个页面 用SVN跟同学一起做的 但在我电脑上运行刚刚好的页面 我用的是IE8,而在我同学电脑上运行的页面图片位置变了,搞得下面和左边有空白剩余,他用的是360,我再到IE9上测试,又是不一样的位置,该怎么让页面几乎在每个页面都差不多, 求解决,谢谢 。给点思路 或者步骤,css和html我还是懂一点的!
...全文
8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样式兼容的问题,是网页制作部的工作,他们要保证的是页面在各大浏览器中均能按用户的需求显示,你应该在WEB前端里去问
杰拉尔 2012-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V加CSS做东西 要有一定多浏器开发基础。这东西也不是一二天能学的的。如果有一个美工最好了,如果没有建议用TABLE这东西兼容性比较强些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