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X6.1找不到/PROC/MEMINFO,/PROC/STAT

wohenkeai 2012-08-12 08:43:26
用公司提供的AIX用户登录系统,在/PROC文件夹下找不到MEMINFO,STAT这两个文件。
本来先用这两个文件来统计内存空闲与CPU空闲,但是现在找不到这两个文件,请问该怎么办?
...全文
47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y_Ming 2014-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 ,楼主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AIX下应该找哪个文件。
沭水河畔 2012-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AIX,Linux下这两个文件都是小写的。
/proc/meminfo
/proc/stat
Linux内核一直是学习的难点:将近3000万行代码,5万多个源文件,代码庞大繁杂、代码很难看懂。《Linux内核编程》将突破以往传统的学习方式,采取更有效和科学的学习方法,多角度地对内核进行多层次分析,不局限于形式,不拘泥细节,目的只有一个:更轻松、更高效地去理解内核、学习内核。为了更好地让学员掌握内核编程技能,更好地理解内核,本课程将采用并不局限于以下学习方法进行课程的录制:降维分析,化简为繁,将复杂的系统简单化用软件工程的方法分析内核:软件分层、模块化分解、框架迭代多角度立体分析Linux内核,目的只有一个:更好地理解内核利用Linux内核中的面向对象编程思想去分析复杂的子系统、子系统交互利用多任务编程的思想去分析Linux内核本套课程预计分为20个左右的小模块,每个模块一个专题,每个专题会陆续发布。拟录制的模块包括但不限于:模块机制、内核裁剪与配置、内核编译与启动、系统调用、中断、文件系统、调度、内存管理、内核同步、设备模型、字符驱动、块驱动、定时器、input、platform设备驱动、device tree、proc、sysfs、I/O...  本课程是《Linux内核编程》的入门篇,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Linux内核开发、Linux驱动开发的就业行情、行业生态、需要掌握哪些技能、Linux内核的学习方法、如何搭建Linux内核的学习开发环境。 

1,1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该论坛主要探讨IBM AIX平台的安装、部署、应用开发等话题,并为网友们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
社区管理员
  • IBM AIX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