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 在北京 就这么不好找吗 网站也跟着添乱

zwyancc 2012-08-13 05:27:10
每天都盯着网站 投简历 重2012年8月8日 到今天 投了能有三十几家公司 没有一家公司 打电话的

中华英才 改版后就没用过 在51job 和智联招聘投 的 发现了 上地附近公司 招的多 公司 都挺牛逼呀 没有一个公司打电话

气死了 这些 人事 我都疯了
...全文
21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ye 2012-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慢慢来,简历投得太少了。
zwyancc 2012-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都周三了 昨天前天都在投递简历 到今天 都没人打电话 无语了 睡觉都睡不好了
a953023656 2012-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才投30几份……
LZ加油投吧,你这几天投的还不如我一天投的多。
有个前辈跟我说他找工作时候一天好几百份投,差不多面试能排满,说我投的力度还不够
zwyancc 2012-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 北京 找工作 java开发 好像没以前 用人的多了,用人的公司太少了 ,多数都是 找牛逼的
zwyancc 2012-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些公司 上地附近的 公司投了 要么就是 存技术好,有些人事 狗眼看人低,遇到想到的把

遇到 几家狗的公司 去了也是白去
聪头 2012-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多都是假的,目的可能是:
1、占着坑;
2、了解当前行情;
3、人员储备。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