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如何引用 Webservice 中的自定义数据类型?

guohelv0519 2012-08-14 09:17:49
在 Websservcie 中定义了一个类,例如:Member,如何在客户端引用这个 Member?

比如:如果客户端是 WinForm 程序,在项目中添加服务引用后,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个 Reference.cs 文件,如果能让系统自动把声明在 Webservice 中的自定义数据类型包含在上述 Reference.cs 中,就可以很方便地在程序中引用自己想要的东西了。

要达到这个目的,应该怎样在 Webservice 中定义自己的某个数据类型?
...全文
19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cproc 2012-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WCF 契约定义比较活泛
guohelv0519 2012-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本意并非是希望将自定义数据类型作为某个 WebMethod 方法的参数,而是希望能够在 Reference.cs 文件中看到同样的自定义数据类型的声明
机器人 2012-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常在你的 WebMethod 的参数列表中使用了 Member 这个对象,那么WSDL就会生成Member对象的定义,这样添加服务引用之后,客户端代理中自动就会生成 Member 类。

如果参数列表中没有,但还想使用的话,还可以通过 [KnowTypeAttribute] 声明(WCF),老的WebService用的应该是 XmlIncludeAttribute
宝_爸 2012-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mber作为webmethod的参数。就会在Reference.cs 中生成对应的类。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