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中各个位置设置的jdk有何区别和联系

huizibayu 2012-08-14 11:11:30
比如一个项目中build path中jdk的版本是1.6,myeclipse中的java-properties-java compiler中的jre是1.5,在设置Tomcat时的jdk为1.6,想请教各位这三个地方的jdk设置各起什么作用还有就是他们之前有何联系?
...全文
15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p009 2012-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情况下build path的版本肯定要大于等于compiler的版本,实际上在eclipse里尼的compiler版本是不可能选择出大于build path版本的,因为compiler的选项是根据build path来的。

tomcat的jdk最好和compiler保持一致,因为它是用来运行compiler的结果的,编译版本和运行版本保持一致才能尽可能的不出错,当然运行版本可以比编译版本高,理论上是向下兼容的,但是保险起见还是同版本最匹配
huizibayu 2012-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意思是bulid path中指定的时哪个版本的jdk在java-properties-java compiler中无论设置为哪个版本实际上用的还是我bulid path中的jdk库?那这三个有没有要求版本相同,或者哪个位置的版本可以高于或低于另一个位置的版本,谢谢
lip009 2012-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uild path里的是用来编译代码的库,需要指定真实的jdk路径,java-properties-java compiler里的1.5是真实编译代码的时候使用jdk的版本号,而不是库,它在编译的时候用的仍然是build path指定的jdk库,这里只不过是个版本号的指定。

Tomcat配置的jdk是启动tomcat的运行库,是当你把项目写好后发布到tomcat服务器后,用来支持运行你的java代码的库。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