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我要疯了~
sujie_1
2012-08-15 11:30:27
从没想过编程这么难~从没想过自己原来这么笨~一直重复着,一直查找着,可是很多很多东西仍然没有头绪~感觉自己是在混日子~不晓得今后的生活,一片迷惘,大脑空白~学习,接着学习~发疯的自己该迷惘多久~
...全文
257
21
打赏
收藏
我要疯了~
从没想过编程这么难~从没想过自己原来这么笨~一直重复着,一直查找着,可是很多很多东西仍然没有头绪~感觉自己是在混日子~不晓得今后的生活,一片迷惘,大脑空白~学习,接着学习~发疯的自己该迷惘多久~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berlinbb
2012-08-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小弟也是刚学的,也是迷惘的很,但再难也要坚持啊。
Roly
2012-08-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是刚毕业出来的,上班以后全靠的是自学,其中,也有过很多的挣扎。
在步入IT这行的过程中,难免会有很多坎。作为一个女生,我们更要坚强。有的时候,我为了解决一个问题,甚至一整天都会觉得压抑与烦躁,就是你所谓的快要疯了。其实这样除了加重心理负担,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问题一直在那,等待我们去解决,等你静下心来,把这个问题解决了以后,你会发现其实也没那么难,有句话说得好,只难不难,我们迎难而上。
最后,给你加油,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
风火轮
2012-08-16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是单身?还没找过男朋友啊 哈哈
sujie_1
2012-08-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别拿我开涮好不,本小姐还是单身,怀孕?没想过,还有,楼上的把我的名字打错了,音是相同滴~~~~我今天终于弄出界面了,吼吼,高兴~开吃~~~~
sujie_1
2012-08-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别拿我开涮好不,本小姐还是单身,怀孕?没想过,还有,楼上的把我的名字打错了,音是相同滴~~~~我今天终于弄出界面了,吼吼,高兴~开吃~~~~
咖啡加糖_
2012-08-16
打赏
举报
回复
苏洁......
风火轮
2012-08-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主怀的谁的种从实招来 哈哈
xian_99223
2012-08-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主怀孕了?? 那就少上会网,不然对孩子不好(如果你想要的话)
iamzep
2012-08-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主怀孕无误 嗯嗯~
sujie_1
2012-08-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怀孕?谁说的,我只说我疯了,又没说呕吐~别毁我清白,哼
风火轮
2012-08-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主怀孕了
sujie_1
2012-08-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上班都没师傅带,都是自己网上查和问同学,我们这四个人,吼吼~o(︶︿︶)o 唉,都怪自己当初不努力,我会努力加油,为自己奋斗~为梦想前进,我会赢~
sujie_1
2012-08-16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0 楼 的回复:]
传说中的吃货?哈哈
我不仅是吃货,还是嗨货。。。~
liuyuhua0066
2012-08-16
打赏
举报
回复
传说中的吃货?哈哈
[Quote=引用 12 楼 的回复:]
别拿我开涮好不,本小姐还是单身,怀孕?没想过,还有,楼上的把我的名字打错了,音是相同滴~~~~我今天终于弄出界面了,吼吼,高兴~开吃~~~~
[/Quote]
dddsfdfgfdgfdg
2012-08-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嗯......
sujie_1
2012-08-16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4 楼 的回复:]
还是单身?还没找过男朋友啊 哈哈
[/Quote]散了,就不找了,也没时间~
sujie_1
2012-08-16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5 楼 的回复:]
我是刚毕业出来的,上班以后全靠的是自学,其中,也有过很多的挣扎。
在步入IT这行的过程中,难免会有很多坎。作为一个女生,我们更要坚强。有的时候,我为了解决一个问题,甚至一整天都会觉得压抑与烦躁,就是你所谓的快要疯了。其实这样除了加重心理负担,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问题一直在那,等待我们去解决,等你静下心来,把这个问题解决了以后,你会发现其实也没那么难,有句话说得好,只难不难,我们迎难而上。
最后……
[/Quote]你也是女的哇,哈哈以后我一起努力。。。。。。。
balabala_sean
2012-08-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回想以前,我大概是半年时间吧,一直很迷茫,希望楼主能坚持下去,每天勤勤恳恳,早晚会迈过这个坎的。
朗晴
2012-08-15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学就困一学就懒是很多初学者的通病,熬过了这个阶段真正弄懂了什么是面向对象什么是多封装继承多态,往后学就容易的多了,
keithcai
2012-08-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主要加油呀!
我跟你一样~打了快两月酱油啦~稍微复杂点的东西就有点看不懂啦~
不过我师傅对我挺好的~这两天有些简单的代码让我改改,传到生产机的哟~不像之前一直在测试机上瞎鼓捣。
慢慢累积了一些自信心!
共勉吧!
老黄
疯
了~
近期意大利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解说员黄健翔的表现引发热议。事后他通过央视发表道歉信,但网友反响热烈,各种模仿和恶搞层出不穷。此次事件甚至可能让黄健翔的名字载入世界杯历史。
啊,要
疯
了~
部署在实际机器上的嵌入式XP系统出现问题,自制的RepairCD无法使用,计划制作修复U盘来解决问题。
我快要被逼
疯
了~
作者面临母亲反对留学的困境,同时在感情上也遇到了挑战,表达了内心的挣扎与无奈。
疯
了 ~....
作者在2009年9月14日早晨两点一刻开始撰写关于建模的论文,之后在9月14日早上九点四十一分仍在进行论文修改。
今天真的是要
疯
了。。。累人啊~!
一位初学者在短时间内需要掌握HTML、JSP、JDBC等技术,并完成用户登录功能的实现过程中遇到困难,表达了自学过程中的挑战与挫败感。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