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疯了~

sujie_1 2012-08-15 11:30:27
从没想过编程这么难~从没想过自己原来这么笨~一直重复着,一直查找着,可是很多很多东西仍然没有头绪~感觉自己是在混日子~不晓得今后的生活,一片迷惘,大脑空白~学习,接着学习~发疯的自己该迷惘多久~
...全文
259 2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rlinbb 2012-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弟也是刚学的,也是迷惘的很,但再难也要坚持啊。
Roly 2012-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刚毕业出来的,上班以后全靠的是自学,其中,也有过很多的挣扎。
在步入IT这行的过程中,难免会有很多坎。作为一个女生,我们更要坚强。有的时候,我为了解决一个问题,甚至一整天都会觉得压抑与烦躁,就是你所谓的快要疯了。其实这样除了加重心理负担,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问题一直在那,等待我们去解决,等你静下心来,把这个问题解决了以后,你会发现其实也没那么难,有句话说得好,只难不难,我们迎难而上。
最后,给你加油,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
风火轮 2012-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单身?还没找过男朋友啊 哈哈
sujie_1 2012-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拿我开涮好不,本小姐还是单身,怀孕?没想过,还有,楼上的把我的名字打错了,音是相同滴~~~~我今天终于弄出界面了,吼吼,高兴~开吃~~~~
sujie_1 2012-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拿我开涮好不,本小姐还是单身,怀孕?没想过,还有,楼上的把我的名字打错了,音是相同滴~~~~我今天终于弄出界面了,吼吼,高兴~开吃~~~~
咖啡加糖_ 2012-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苏洁......
风火轮 2012-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怀的谁的种从实招来 哈哈
xian_99223 2012-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怀孕了?? 那就少上会网,不然对孩子不好(如果你想要的话)
iamzep 2012-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怀孕无误 嗯嗯~
sujie_1 2012-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怀孕?谁说的,我只说我疯了,又没说呕吐~别毁我清白,哼
风火轮 2012-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怀孕了
sujie_1 2012-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上班都没师傅带,都是自己网上查和问同学,我们这四个人,吼吼~o(︶︿︶)o 唉,都怪自己当初不努力,我会努力加油,为自己奋斗~为梦想前进,我会赢~
sujie_1 2012-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0 楼 的回复:]
传说中的吃货?哈哈
我不仅是吃货,还是嗨货。。。~
liuyuhua0066 2012-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传说中的吃货?哈哈
[Quote=引用 12 楼 的回复:]
别拿我开涮好不,本小姐还是单身,怀孕?没想过,还有,楼上的把我的名字打错了,音是相同滴~~~~我今天终于弄出界面了,吼吼,高兴~开吃~~~~
[/Quote]
dddsfdfgfdgfdg 2012-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
sujie_1 2012-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4 楼 的回复:]
还是单身?还没找过男朋友啊 哈哈
[/Quote]散了,就不找了,也没时间~
sujie_1 2012-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5 楼 的回复:]
我是刚毕业出来的,上班以后全靠的是自学,其中,也有过很多的挣扎。
在步入IT这行的过程中,难免会有很多坎。作为一个女生,我们更要坚强。有的时候,我为了解决一个问题,甚至一整天都会觉得压抑与烦躁,就是你所谓的快要疯了。其实这样除了加重心理负担,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问题一直在那,等待我们去解决,等你静下心来,把这个问题解决了以后,你会发现其实也没那么难,有句话说得好,只难不难,我们迎难而上。
最后……
[/Quote]你也是女的哇,哈哈以后我一起努力。。。。。。。
balabala_sean 2012-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想以前,我大概是半年时间吧,一直很迷茫,希望楼主能坚持下去,每天勤勤恳恳,早晚会迈过这个坎的。
朗晴 2012-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学就困一学就懒是很多初学者的通病,熬过了这个阶段真正弄懂了什么是面向对象什么是多封装继承多态,往后学就容易的多了,
keithcai 2012-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要加油呀!
我跟你一样~打了快两月酱油啦~稍微复杂点的东西就有点看不懂啦~
不过我师傅对我挺好的~这两天有些简单的代码让我改改,传到生产机的哟~不像之前一直在测试机上瞎鼓捣。
慢慢累积了一些自信心!
共勉吧!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