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民族大学大三学生,关于软考的问题和发展方向的~真心求指点!3Q
我想知道想我这样在严重偏文科的学校的人,2009级理学院的哦~、
想知道软考对我有帮助么,等级考试四级数据库已经过了,个人觉得不难,对于软考,有几个问题想请教:
1、软考有没有必要考?
2、我的水平考中级还是高级?(四级数据库通过了,觉得不难,个人倾向于考高级的,也做好了努力和辛苦的思想~)
3、高级的话我想考的是 系统分析师 or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哪个好?为什么?
真心希望高手回答,因为软考考试报名已经开始了~希望早点确定下来!!
真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