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扩展TFS的功能

小豪 2012-08-16 10:59:06
TFS项目里面文件很多,经常要合并或者分支相同的文件,操作步骤都一样,公司现在想要简化这一些列的重复的操作

我真不知道怎么做好!

是要重新开发个工具?还是用脚本?没思路...
...全文
5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FS 2013和2015浏览器界面的增强功能 TFS 2013和2015 Web界面改进功能:-深色主题-可调整大小的文本框-工作项对话框Windows的最大化/还原按钮在0.0.7中进行了更改:-添加了对TFS 2015的支持。-最大化/还原按钮现在可以正常使用打开多个工作项对话框窗口时 -修正了一些小的深色主题问题。在0.0.5和0.0.6中进行了更改:-更正了一些深色主题问题 0.0.4中的新增功能:-用自定义方法替换了越野车内置的调整大小方法,该方法可以调整其他页面内容的位置以防止重叠 -为工作项对话框窗口添加了最大化/还原按钮-纠正了一些黑暗主题的问题。使用TFS +按钮添加要修改的扩展名的网站。选项:网站-每行一个网站,以与当前页面地址匹配使用深色主题-切换所有网站的深色主题使用TFS +按钮添加的网站将仅与DNS地址匹配,而忽略路径:规则:tfs.example .com匹配项:https://tfs.example.com/tfs/失败:https://tfs.example.org/tfs/如果“手动”添加到“网站”列表中,则该匹配项将与当前页面地址中的任意位置匹配:规则:https:// tfs。匹配项:https://tfs.example.com/tfs/失败:https://www.tfs.example/tfs/注意:刷新页面之前,某些功能可能无法激活。此扩展名与Microsoft无关。所有商标,包括TFS和Visual Studio徽标都是Microsoft的财产。 支持语言:English (United States)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