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版本的VC6和VC9的区别在哪?

free212 2012-08-17 11:51:06

google了下说是编译器的区别,在IIS可用VC9,Apache只能用VC6。

可是我下载了php-5.4.6-Win32-VC9-x86.zip却正常运行(有Restart),本机是win7+Apache 2.2.22,这是怎么回事呢?

--

还有一个线程安全版本选择的问题,按说明是ISAPI的方式就须用Thread Safe,如是FastCGI模式就用None Thread Safe,那Apache默认是用哪种模式运行的呢?
...全文
1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ree212 2012-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来是机器只要安装了vc2008就可以了,win7是默认就有vs2008的了。
xuzuning 2012-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hp5.3刚出生时由于个别扩展存在线程方面的问题,所以就有了VC6和VC9两个版本
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了,自然也就不需要分别对待了

模块方式运行时需要选用线程安全版本,无论是 IIS、Apache还是其他

Apache默认是不支持php的,你设置成什么模式,就按什么模式运行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