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回复】关于下载资源不能立刻评论

tcdzyq 2012-08-20 03:32:11
请问吃了一顿饭,过1个月后你还记得是什么味道吗?请评论下你一个星期前吃的饭是几分(满分是5分),不能给垃圾评论?

管理员同志,请反映下吧。一般下载下来,我们是马上用的,不超过几分钟,反而现在下载频道的规则使我们无法作出真实的评价,因为都忘记得差不多了。今天下载的,如果不是立刻评论,可能就是明天,或者一个月后再评论了。
现在所有的时间管理都是说把大脑清空,难道我到CSDN下一个文件,还要放到大脑里面吗?一天不是只做一件事情,也不会只下一个文档啊。CSDN应该除了考虑闲人的需要,也请考虑下正常人的使用需求吧。

今天下载,还看到了一个“新”规则,两次评论不能超过300s,极其无语。

请反思下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以及目前达到预期的目的了没有?是否适得其反了。

不好意思,今天真的忍不住,发了几句牢骚,请见谅。
...全文
10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ll791002 2012-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好
感谢对我们提出建议,我会向领导们提供该建议的,由于该问题给你带来了不便还请谅解。
stdaisyma 2012-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觉得多长时间合适啊

54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