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派公司

li418418qq 2012-08-21 01:28:40
我最经刚刚应聘一家电信的国企,但是面试我的是另一家公司,面试我的HR是电信的员工,然后我工作地点是要在这家公司,像外包,但不是外包,因为工作地点是固定的,好像是要去维护一个旅游网,如果工作突出的话,可能被与其合作的公司吸纳,不知道是真是假,并且前景也不知道怎么样!求解答!!下周一入职,请帮忙指点下亲们。
...全文
19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418418qq 2012-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啦 应该是这种的 福利比我以前的公司好很多,以前的只有饭贴,现在多了房帖和通讯贴,工资待遇也还可以,就是怕被骗,让你做2个月,然后把你踢了。[Quote=引用 3 楼 的回复:]
由于制度的原因,很多国有单位招人,也就是临时工,是委托其他单位招的,发的工资也并不是直接发给你个人,而是将费用打给被委托的单位,再由这个被委托的单位发工资给你。也就是通常说的外派,外派人员不享受国有单位的一些福利了,或者享受的福利较低。

如果你表现好的话,这个国有单位有可能会给你转为他们单位直接招聘的机会,也就是变成直接员工,而不是外派,福利待遇之类的也就有了。
[/Quote]
AMinfo 2012-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制度的原因,很多国有单位招人,也就是临时工,是委托其他单位招的,发的工资也并不是直接发给你个人,而是将费用打给被委托的单位,再由这个被委托的单位发工资给你。也就是通常说的外派,外派人员不享受国有单位的一些福利了,或者享受的福利较低。

如果你表现好的话,这个国有单位有可能会给你转为他们单位直接招聘的机会,也就是变成直接员工,而不是外派,福利待遇之类的也就有了。
AMinfo 2012-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了就知道了,就像你说的,是外派...
li418418qq 2012-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下:面试我的是我的项目经理,他以前就是这家公司的,后来被这家旅游网公司吸纳了,这是我听HR说的,不知道是真是假。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