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连接access2010?

pgboy55 2012-08-21 11:18:24
我的电脑平台是win7旗舰版64位,IIS是自带的IIS6.0 ,数据库是Office2010中的access2010, 64位。用asp连接access2010时,报错,错误提示是:"ADODB.Connection 错误 '800a0e7a' 未找到提供程序。该程序可能未正确安装。" ,我已经安装了"AccessDatabaseEngine_X64.exe",也就是access2010 64位的OLEDB驱动程序,请问错在哪里?我的连接程序是这样写的:
Dim conn,connStr
Set conn=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connStr="Provider=Microsoft.ACE.OLEDB.12.0;Data Source=" & Server.MapPath("test.accdb")
conn.open connStr
请高手赐教!
...全文
19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rearo 2012-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nstr="Driver={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DBQ=" & server.MapPath("test.accdb")
grearo 2012-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nstr="Driver={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DBQ=" & server.MapPat("test.accdb")
孟子E章 2012-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程序要以64位运行才能使用64的驱动
Dogfish 2012-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odbc连接看看。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