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boundschecker中遇到的怪问题,在线等答案

一刀切 2012-08-23 10:06:33
程序功能是发送和接收图片,程序很长,不方便粘过来。运行会中断,在任务管理器中发现GDI一直增加不减少,用boundschecker检查出现下面的错误,一个都不认识,而且几乎指向的都是系统文件所在位置,如下:

比如:一个是:Invalid argument:IsChild,argument 2,HDC:0x00000000
而位置却显示:F:\9782\vc98\mfc\mcf\include\afxwin2.inl,line 112.
但我的源文件却在E盘!而我的VC6.0也都是安装在D盘!双击是地提示位 "坏的路径 ".
另一个是:Questionable use of thread.Thread created using CreateThread rather than _beginthreadex.
而位置显示:winhand.cpp 我已经把多线程部分注释了
还有几处内存泄漏,但位置都是在系统的文件位置,我编程时都没有改过的文件.请大家帮我看看啊!先谢谢大家! 在线等啊
...全文
10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刀切 2012-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的回复:]
To 老虎大哥:

C/C++ code

CPaintDC dc(this); //¶Ô»°¿òµÄdc
CDC dcMem; // Óë¶Ô»°¿òdc¼æÈݵÄÄÚ´ædc
dcMem.CreateCompatibleDC(&dc); //´´½¨Óë¶Ô»……
[/Quote]
pDC->SetBkMode(RGB(255,255,255));boundschecker显示有错,这个没错啊
一刀切 2012-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老虎大哥:
CPaintDC dc(this);				//¶Ô»°¿òµÄdc
CDC dcMem; // Óë¶Ô»°¿òdc¼æÈݵÄÄÚ´ædc
dcMem.CreateCompatibleDC(&dc); //´´½¨Óë¶Ô»°¿òdc¼æÈݵÄÄÚ´ædc

CRect rect;
GetClientRect(&rect);

BITMAP bitMap;
m_bmpBackground.GetBitmap(&bitMap);

CBitmap *pbmpOld=dcMem.SelectObject(&m_bmpBackground); //½«±³¾°Î»Í¼Ñ¡ÈëÄÚ´ædcÖÐ
dc.StretchBlt(0,0,rect.Width(),rect.Height(),
&dcMem,0,0,bitMap.bmWidth,bitMap.bmHeight,SRCCOPY); //½«ÄÚ´ædcÖеÄλͼÀ­ÉìÏÔʾÔÚ¶Ô»°¿òµÄdcÖÐ

CDC *pDC = GetDC();

pDC->SetBkMode(RGB(255,255,255)); //ÉèÖñ³¾°É«ÎªÍ¸Ã÷É«
pDC->SetTextColor(RGB(0,0,160)); //ÉèÖÃ×ÖÌåÑÕɫΪÀ¶É«

DC被释放前必须和它关联(选中)的位图取消联系,我不太会,看看这段代码该如何释放呢CPaintDC,CreateCompatibleDC,GetDC都有,还有boundschecker显示很多错和泄露啊,这是神马情况?
傻X 2012-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记得GetDC之类的指针都用ReleaseDC
CPaintDC dc这种对象都要用DeleteDC

再看看
一刀切 2012-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老虎大哥,久仰:
1.是啊,我用了CreateCompatibleDC,所以后面用了deleteDC
2我用的是_beginthreadex,但是现在我已经注释了,没开线程直接用的,我这儿不开线程也可以的
一刀切 2012-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my.csdn.net/yidaoqie1/album/detail/1264198
擦 图片还是传不上去 这是图片地址
一刀切 2012-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图片没传上去啊,再传一次
傻X 2012-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图片看不到,悲剧啊。你ReleaseDC或者DeleteDC了?
2.AfxBeginThread比直接CreateThread好。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