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工程师做什么的?

xiongchao2011 2012-08-23 07:59:42
我们公司做管理软件的,实现是靠内部平台进行配置,只要懂SQL就能进行开发,项目还要到客户那。而我学的是java,请问做这个能否提高我的能力?我感觉自己对这个不是很感兴趣觉得自己的技术白学了。我刚去不久但还没找到开发的工作,请问大家我是继续干还是找开发的工作?
...全文
15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dy0701 2012-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得飘过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