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贷款问题

小牛毛 2012-08-24 12:07:31
在尚学堂培训,是先就业后付款,首付3000,但是现在又要交什么证明,户口本信息,家庭身份证信息,银行流水号等等,这从哪去弄啊!心情不爽,我现在交了1500,现在又催我交了,怎么办呢?
...全文
314 2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牛毛 2012-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8 楼 的回复:]

引用 12 楼 的回复:
引用 8 楼 的回复:

哎 楼上说的也是啊,太理想了
LZ 学编程多写代码,代码量够了,自然而然就会了。
我写了很多,但是没有一个方向,不知道需要掌握那些,,不过我真的把基础打牢了,我只是中级和高级阶段没学过!所以也就来了!


呵呵,Lz说自己基础好,基础好的人还需要培训么?

你基础ok的话,找份工作是没难度的。

你的“基础好,写的很多……
[/Quote]我只想不受外界影响吧!
小牛毛 2012-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已经花钱了,但不该做一些没意义的事情,不在自己身上,当然体会不到办事的难处,在学校确实没做什么项目,只要平时多练,基础还是容易掌握的,难得是有个团队和领路人。
balabala_sean 2012-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的回复:]
引用 8 楼 的回复:

哎 楼上说的也是啊,太理想了
LZ 学编程多写代码,代码量够了,自然而然就会了。
我写了很多,但是没有一个方向,不知道需要掌握那些,,不过我真的把基础打牢了,我只是中级和高级阶段没学过!所以也就来了!
[/Quote]

呵呵,Lz说自己基础好,基础好的人还需要培训么?

你基础ok的话,找份工作是没难度的。

你的“基础好,写的很多”,是指写个main方法然后里面跑10行代码么?

你在学校没好好学,步入社会了想学,交钱还能弥补没学好的技术,你应该觉得庆幸了。

有什么抱怨的呢?
型男女 2012-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中,好东西坚决顶
wu_171 2012-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哪的上学堂? 我在北京,也是分期付款的, 就交了1000快钱,签了几个协议。也没你说的这么麻烦啊。
小傅哥 2012-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培训好坑爹啊,,,
paramorelove 2012-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尚学堂培训中的路过。。。。
paramorelove 2012-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尚学堂培训中的路过。。。。
小牛毛 2012-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的回复:]

哎 楼上说的也是啊,太理想了
LZ 学编程多写代码,代码量够了,自然而然就会了。
[/Quote]我写了很多,但是没有一个方向,不知道需要掌握那些,,不过我真的把基础打牢了,我只是中级和高级阶段没学过!所以也就来了!
小牛毛 2012-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的回复:]

哎 楼上说的也是啊,太理想了
LZ 学编程多写代码,代码量够了,自然而然就会了。
[/Quote]我写了很多,但是没有一个方向,不知道需要掌握那些,,不过我真的把基础打牢了,我只是中级和高级阶段没学过!所以也就来了!
小牛毛 2012-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实话,我也去做过实习,我在学校基础学的很好,但是只是基础好,真正没有什么项目经验!
咖啡加糖_ 2012-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话说一直有点后悔当初花了一万去培训.....
朗晴 2012-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钱别进培训学院
小傅哥 2012-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 楼上说的也是啊,太理想了
LZ 学编程多写代码,代码量够了,自然而然就会了。
zhende_liushiyuan 2012-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的回复:]
明显你大学没干啥有用的事,不要总怨学校不讲啥,
你要是知道需求什么知识,为什么一定要学校讲呢?

我一直感觉,如果你大学一直就努力着,一直就编程着,不用培训完全可以。
大学里面你要是:
一天200行代码
一个月200 * 30 = 6000行
一年6000 * 10 = 60 000行
大学四年6万 * 4 = 24万行代码

相信这么多的代码数量,足可以让你有一定的学习编程的……
[/Quote]

楼上那是理想主义吧 - -。。如今的大学生就一堆垃圾。你说的那么神,有几个能做到呢???
小傅哥 2012-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明显你大学没干啥有用的事,不要总怨学校不讲啥,
你要是知道需求什么知识,为什么一定要学校讲呢?

我一直感觉,如果你大学一直就努力着,一直就编程着,不用培训完全可以。
大学里面你要是:
一天200行代码
一个月200 * 30 = 6000行
一年6000 * 10 = 60 000行
大学四年6万 * 4 = 24万行代码

相信这么多的代码数量,足可以让你有一定的学习编程的基础了。

编程没什么难的,就是需要大量的代码实战。

还有:
别为考试学习,凡是为考试学习的人,都要付出一种代价,就是只会考试。

jackson_fighting 2012-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钱!
小牛毛 2012-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砸我感觉在这学到一些东西,刚刚来一个月。还有差不多四个月吧!教学还是不错,但是那些财务真他妈可恶,天天催!
[Quote=引用 3 楼 的回复:]

不来培训,靠学校那点东西感觉在外面真混不开!我也没办法!
引用 1 楼 的回复:

培训好坑爹啊,,,
[/Quote]
小牛毛 2012-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来培训,靠学校那点东西感觉在外面真混不开!我也没办法!
[Quote=引用 1 楼 的回复:]

培训好坑爹啊,,,
[/Quote]
小牛毛 2012-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该怎么办啊?
[Quote=引用 1 楼 的回复:]

培训好坑爹啊,,,
[/Quote]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