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
我是一名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开学就大四。
9、10月份就要开始找工作了,但是目前很迷茫,找什么工作、方向都不确定??
有没有要找工作的朋友?
不知道大家都怎么想的啊。
我们C、C++、C#、Java都学过,但我一般只用C和Java,Java最熟悉。
JSP、Servlet、HTML、JS、CSS都懂一点,但没有很深的研究。
SSH、JSF、EJB也用过,但仅限于用过……
有用过Linux系统,但一般都在Windows上跑程序。
平时专业课的成绩都还不错,可以说很扎实,但是编程比较少(跑去修双学位了……)。
最悲催的是,做过几个的项目都是课程项目……
我身边的同学很多都要读研究生,但我不想再读了,想出来找份工作。
最近在一家小公司实习测试,发现自己有好多都不懂。。。
当然这个只能靠自己努力拼搏了,但问题是,不知道自己以后该选什么方向,所以也不知道从何学起。。。
有没有人可以分享一下,或者指点我一下??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