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报个C++培训班,求推荐

my_nature_2 2012-08-26 10:50:34
我做前端的。
以前学校学过些C++,但是没系统的好好看过
现在想好好学下C++,暂时有两个用途。1是想看下V8的源码,因为js写了一两年之后,就像从源码上理解一些函数方法的原理,同时想了解下webkit源码构成等。2 是想了解下设计模式,因为设计模式是专门对于C++,java这样的语言写的。
其实主要是既然选择了些程序,我还是觉得不好好学下C++,很多东西都没法理解。
我平常工作也比较忙,白天都要上班。百度了一下C++ 培训出来了一堆达内的介绍。但是看了下C++的培训课程要4个月正常时间上课,而且要1w6。我就想晚上最好是周末时间去听课。这样的有吗。
...全文
56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2-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AMPLES\MFC\scribble\step1~7\
lwwit 2012-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下子看懂源碼,有難度哦
cs74184235 2012-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自学吧楼主,其他不说就我了解的培训机构大都学不到什么东西,我有几个同学也去达内学过出来也一般般吧
pathuang68 2012-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C++还是自学成才吧,大多数C++培训师的水平是不太行的。
2. 自学C++看C++ Primer就可以了
3. 学习设计模式之前,必须要对C++语言本身有良好的认识,否则是木有办法学下去的。

关于设计模式C++实现,可以参考:
C++实现Singleton模式
看看自己是不是觉得比较轻松可以看明白。

其它设计模式的C++实现可以参考:
http://blog.csdn.net/pathuang68/article/category/533726/2

http://blog.csdn.net/pathuang68/article/category/533726/1
huangdancs 2012-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要报班呢?我倒是觉得报班的决心和财力用在自学上面会更好:
1. 你已经有写程序的经验了,自学起来不是很吃力;
2. 你的时间受限制;
xingfeng2510 2012-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貌似没有这样的培训结构,c++学习周期本来就很长,如果一周才培训一天什么时候才能学完。既然想边上班边学习,那只好晚上抽时间自学啦。话说你已对c++有所了解,再加上有一两年的工作经验,应该具备了自学编程的能力,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求助于csdn,当然如果结识一些c++老手就更好不过了。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