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Builder 2010安装的问题

acbbli 2012-08-27 11:21:29
请教各位大侠,我下载了C++ Builder 2010 3513 和3615 两个 ISO ,在我家里的台式机上先安装了3513 运行很好,就是没有破解。于是就按照DelphiDistiller的方法,卸载3513,安装了3615后破解成功,能用了。可是我在笔记本上装了3513后,能用,之后卸载掉再安装3615,就不行了。现象就是点击3615的快捷方式后,机器运行了一会就没反应了。没有任何界面出现,任务管理器中也没有进程。然后我又卸载了3615 ,重新安装3513后,本来能用的3513也用不了了。请问各位大侠,这是怎么会使啊?我觉得不是ISO的问题,因为同样的ISO在台式机上已经能够使用了。是不是win7的问题,我的台式机是32位的,笔记本是64位的。可是我的笔记本原来是能正常使用3513的啊。
...全文
12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taxdata 2012-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7 64位装CB2010应该是没问题的,把系统仔细清理一下,包括注册表、安装目录、ProgramFile下的Common目录等,再重装试试
缘中人 2012-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破解的问题吧,我之前也是破解不能用,后来重装系统后好了
acbbli 2012-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问题已解决。是DelphiDistiller的问题,那里有个选项IDE Packges 的勾没勾上。是我鼓捣3513时给去掉的,勾上后就可以了。还要感谢zzhong2提到的环境变量的解决方法。我的2010打开后,所有的控件都没有。原来bcb6下开发的代码都不能用了。后来加上环境变量后就可以了。谢谢大家。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